close


新婚夜 公婆竟策劃我和小叔子圓房我和老公是大學校友,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新生報名那天他幫著我把行李扛上六樓,還給我介紹學校的一些奇聞趣事,詼諧的語言一下就消除瞭初來乍到的不適,對美好的大學生活慢慢憧憬起來,之後他頻繁約我,我看他為人真誠,就這樣我們確定瞭男女朋友的關系,畢業後男友順利和一傢公司簽約,而我也入職瞭心儀的單位,我們也開始有結婚的打算瞭。在結婚前我跟著老公去他傢裡看過,雖然是農村一點都沒有破敗的樣子,想必是婆婆提前收拾瞭,見面後他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漂亮大方,說他兒子有本事,但隨後就嘆氣說男友弟弟命苦,因為小時候患瞭小兒麻痹癥落下殘疾,長得也不好看,因為自卑初中畢業就在傢呆著,沒有一技之長的他工作也找不到。準婆婆說著說著目光就飄向瞭我,說小叔子連對象都沒有,當時我挺尷尬的心想第一次上門說這個幹嘛,男朋友也說他媽媽,我笑著不說話也沒在意。後來我和男友舉行婚禮是分兩邊的,我們工作的地方先擺瞭酒席,邀請瞭我父母這邊的親戚和同事,然後去瞭男友老傢張羅婚禮,農村的流水席,婆婆和公公擺瞭三十桌,鄉裡親朋可真熱鬧,老公是村裡大學生中混得最好的,又娶瞭一個美嬌娘羨慕死那幫親戚瞭,拼命敬酒,老公高興也來者不拒,喝到最後爛醉如泥,而我喝瞭幾杯後就頭暈被嬸子們扶進新房休息,在酒精作用下我昏昏欲睡。這時突然感覺一個人影俯下身親吻我,開始還以為是老公,親到一半聽到喘息聲覺得有點不對勁,努力睜開眼一看居然是小叔子,我拼命推開他,他腿腳不方便一下子坐在地上,我厲聲問他在幹什麼,他囁嚅著不敢說話,我摔瞭桌子上的碗,公婆聽到聲音進來看到這情形慌忙把小叔子扶出去,老公這時還不省人事呢,我委屈得哭起來,拿起手機準備報警。婆婆連忙阻止,說這都是他們二老的主意,因為小叔子條件不好身有殘疾,根本找不到對象,而老公是大學生人帥工作又好不愁沒女人,正好我來瞭就利用婚禮把老公灌醉,到時候生米煮成熟飯,解決小叔子的婚姻大事,沒想到我醉瞭還能清醒過來力氣也挺大,我聽瞭之後頓時心寒,這是怎樣的人傢啊,居然還有這樣骯臟的想法,老公知道嗎?盡管他們求我,可是我還是報瞭警,誰知道他們還會怎樣對我呢,畢竟我是孤身一人在這個地方。



eSpoir 珍珠保濕光澤凝乳 40mlLadykin 西蘭花高保濕美白乳 60mlbanila co. O2洗面乳 120mL
上班上課中性襪ELIZAVECCA 小豬100%乳木果油萬用霜 88ml3CE 透明持久亮油 10ml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童光煥發長效BB水粉餅 12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乾荒禁止護唇膏 2.5g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