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經常有姑娘寫信來向我訴苦:他還保留著他前女友的東西,他是不是不愛我?他的前女友又來鬧瞭,我要不要分手?我偷偷去他前女友的空間看瞭,瞬間覺得好自卑……是的,現實生活中密切關註前女友的現任女友絕不在少數。

試想,你默默關註翻遍她發的每一條說說和廣播,研究她的興趣愛好和性格特點以便模仿;你關註她的動向,試圖逮住她和你男友互動的蛛絲馬跡;你還不能跟她互動,不能戳破你的身份,不能讓她發現你到訪的痕跡……如此煞費苦心,到頭來真相卻是,你眼中的“前女友”可能隻是你的假想敵。

那麼,前女友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存在?好似愛情的一個附件,令愛情中的姑娘們茶飯不思。

男人的舊情人情結究竟有多強?

有人曾戲謔地說女人最大的情敵有兩個——男人的老媽和前女友。前女友代表男人的一段回憶,永遠抹不去。劉燁談起前女友謝娜時也曾就表示:“對於謝娜,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網上曾發起一個調查“男人怎麼看待前女友”,5000多名男性參與瞭該調查,而結果喜憂摻半。

(1)悲劇是: 54%的男人會背著現任找前任

每個男人都有秘密,前女友也是其中之一,調查顯示超一半的男人會隱瞞前女友這段歷史,甚至隱瞞和前女友仍保持聯系的事實。

(2)更悲劇的莫過於,超一成男人身在曹營心在漢!

不過,令人寬慰的莫過於34%的男人在分手後,就不再愛前女友;31%的男人更懂得珍惜身邊人。

(3)到底他們有沒有聯系呢!喜憂摻半

調查顯示:42%的男人和前女友斷瞭聯系,從此陌路;同樣有高達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著電話、網絡、聚餐等聯系方式。最恐慌的莫過於6%的男人還和前女友保持著親(pao) 密(you)關系。



Innisfree 無油光薄荷控油蜜粉(柔膚色) 5geSpoir 馬克筆雙頭唇彩 (4.8g*2.5g)女經典POLO衫氣爽衣
Mdmmd. 柔光親膚蜜粉餅 7.5gMEMEBOX 我愛洗髮乳香水洗髮乳 490mL3CE MOVING二合一濃密捲俏睫毛膏 6.6g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 一入BEYOND 愛麗絲魔境夢遊閃耀眼影膏 3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4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