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生一個月我就上班瞭,因為我是單位的頂梁柱,也不願意放棄這個充滿挑戰的工作,平時我們倆都很忙。所以生完孩子後,帶孩子的重擔就交給瞭公婆,現在公婆剛退休,每個月有2000左右的退休金。但是婆婆是個很講究的人,很會享受生活,每個月都去美容院做護膚,去健身房按摩之類的。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帶孩子後,她自己的業餘時間都少瞭,感覺是我們的孩子牽絆瞭她的自由。今天吃完瞭晚飯,我和老公正在看電視,婆婆抱著孩子靠過來,說有個事情要給我和老公商量:我和老公楞瞭,不知道發生瞭什麼事情?婆婆說:“我和你爸現在給你們帶孩子,你們就不用管傢裡瞭,好好工作,孩子的事情你們就不用操心瞭,”我竊喜,婆婆真的很不錯。接下來我沒反應過來婆婆會說:“如果我們不給你們帶孩子,你們找個保姆還要開工資,其實我們現在就和保姆一樣,隻是關系比保姆更會關心孩子,你們倆商量下,每個月給我和你爸開份工資,這個錢以後我們不花也還是你們的,給開多少你們倆晚上商量下,我和你爸不在乎錢多少,你們商量商量再說吧”後來婆婆就回臥室瞭。

我手中的蘋果僵在瞭嘴唇上,老公笑的合不攏嘴,問我:“老婆,給多少你說瞭算?”切。。。我轉身也進瞭臥室,,怎麼婆婆就要我們給發工資瞭呢,這工資該給還是不給呢,鬱悶中。(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Mdmmd. 秘戀誘光潤唇蜜 6mLMISSHA X LINE 魔力保濕氣墊粉餅(莎莉款) 15g*2Innisfree 雙效染眉棒 4.6g*4.6g
日本 COSMOS 花花 3D捲俏型睫毛夾 附膠條Too Cool For School 壞女孩好女孩雙層水嫩唇蜜 9.5g睫老闆 棉梗 純手工假睫毛 公主交叉/舞台/自然/自然交叉/尖尾 (單副)
ETUDE HOUSE 蘇打粉 深層毛孔洗面乳 170mLInnisfree 絲柔炫彩口紅3.5gToo Cool For School 變色水潤唇彩蠟筆 2.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