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讓我失去分寸 我搞臨時夫妻偷情

一年前,我老公出國瞭,我們都還年輕,沒有要小孩,我也在上班,在證券公司,收入還算可觀,兩人一起拼命努力,為的隻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為我們以後的小孩打好經濟基礎,本以為辛苦幾年,往後會輕松些,但是後來發生的這些事情讓我發現,其實我們都錯瞭,錯得厲害。老公出國工作那時我一個人住市裡的 房子裡,公公和婆婆都不習慣住城裡,來瞭幾次,沒住多久就回去瞭。一個人住的日子剛開始感覺自由,沒有束縛,可不過幾個月,就讓我感覺到寂寞。因為我是女人,我也有需要,有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時也會想那事,我一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會想起老公,盡管他在電話裡安慰我,但畢竟遠水解不瞭近渴,問題還得我自己解 決,那種無助和孤獨的感覺經常纏繞著我,我無力掙脫。

後來跟他認識瞭,他救瞭我的近火,但是我卻是頂著偷人的名分與他相處。那時下班無聊就經常上網,在愛西樓網上認識的他,那時他買瞭棟鉆石王宮,網站向他介紹瞭我,於是他便用搶親把我搶進他的王宮裡,他大我5歲,還是單身,他一個人在外面打拼,也是挺辛苦跟孤單的。我們聊瞭一段時間,然後某個周末他就約我見面。那時跟他聊得很對頭,我就去見他瞭,現實生活中的他很成熟,是個大男人,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後來我開始跟他頻繁見面,把他當朋友一樣,有的時候也會請他上我傢吃飯,他對我很好,經常會給我制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我們一直曖昧地往來著,我看得出他喜歡我,而他陪伴在我身邊的這些日子也讓我對他有好感,隻是我們一直沒有點破這層曖昧的關系。而發生關系是在第六次見面,那一次,我胃病犯瞭,他打電話來的時候聽出我的不對勁,然後隻用瞭10多分鐘就趕到我傢,給他開門的時候,他手上提瞭大袋小袋很多東西,胃藥和外賣,當時我心裡非常溫暖,充滿瞭感激,老公走後還沒有人這麼關心過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那種感覺。

可能太久沒人對我那麼好,那天一見到他如此對我,我就心軟瞭,一時沖動地抱住瞭他,我問他為什麼那麼在意我,他隻反問我他對我的感覺還需要明說嗎?他那樣的柔情我拒絕不瞭,跟老公分居瞭那麼久,我太久沒有被如此男人重視在乎瞭,所以那晚當他低下頭親吻我時,我沒有拒絕。長久沒有性生活的我那晚意亂情迷瞭,在他的愛撫下失瞭理智與分寸,就這樣,我出軌瞭。



後來的那段日子,我們一有時間就見面,但都是約在他傢,他是個很棒的男人,生活上是,床上也是,跟他在一起,我很快樂,但是快樂的同時,我的內心也在煎熬,我覺得自己很不堪,做出這種事,特別是每次與老公通越洋電話的時候,更是內疚不已,覺得自己是個壞女人,但是這種煎熬每每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往往都會煙消雲散,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偷情之樂。

但偷情到底是可恥的,尤其當我看到老公為瞭這個傢那麼辛苦的工作,我便很羞愧。所以在上個月,我終於還是向他提瞭分手。他說這個結果在他意料之中,他說他知道我不是壞女人。他接受瞭分手,臨別前還抱瞭抱我,他向我承諾不會把這段關系告訴第三個人,也祝福我能開心快樂。對於他,還是很感激很感動,我相信他的承諾,因為這一直是愛西樓網的交友規則,在那上面發展的關系很多都是這樣,因為一時的空虛寂寞而在一起,隻是好聚好散,分手之後誰也不能影響誰的生活。

可是在失去他之後,我又有些迷茫,因為我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能夠回到我的身邊,我真正意識到我不是個堅強的女人,我需要男人的溫情與陪伴,我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何時能結束,而我,又能忍受多久這樣的孤單?

ETUDE HOUSE 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500mL(附贈化妝棉 50片)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雙色薑餅腮紅盒 9gArtist 四用彩妝刷 (眉+唇+遮瑕+眼影)
男防震緩衝運動襪日本 D-UP EX長效假睫毛膠水 5MLLadyKin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8mL
女騎士外套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 120mL / 瓶Mdmmd. AG胜肽拉提精華素 40mL / 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