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宿舍。從來沒有試過集體生活,興奮心情可想而知。四個來自省內不同城市的年輕人,大半夜的不睡覺。都在說著自己的故事,尤其是與性有關的經歷。小豪最爽快,人如其名。富二代的他,同時交往過三個女生。有個搞到大肚子,結果傢裡賠人傢三萬瞭事。他很自豪:“女人就是被玩的。”王晗唧唧歪歪瞭半天,原來有過一次不成功的性接觸。林凡一定在撒謊,竟然說自己還是小處男。最後他說出實話:“那些女生都太醜瞭,下不瞭手。”大傢笑得陰陽怪氣,也都明白不是每件豬扒都想啃的。輪到我,從何說起呢。我到底吃虧瞭還是賺到瞭?謝婷芳的模樣,既然這麼熟悉又那麼陌生。高二那年暑假,我成績不好被老爸處罰:“反正八月才要上課,七月你出去打工吧。算是,自己掙學費。”老爸希望讓我明白,努力才有一切。我也不喜歡呆在傢裡,弟弟妹妹總在為無聊的事情爭吵。老爸又會順便罵我:“做大哥的不是好榜樣。”這是個情感的戰場,盡管沒有硝煙卻時刻都在打著仗。謝婷芳,酒吧老板、娘。她說自己就是老板,但誰都知道:以她的本事撐不起這酒吧的。她背後的男人——錯,應該說她床上的男人應該不少。也許都是不能公開的秘密,所以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在工作休息室,不少侍應小弟都說:“前輩提醒,老板娘是處男控。大傢小心,女色狼出沒。”真的假的?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不是我真實的出生年月。老爸幹嘛會寫錯?這個隻有他自己知道。總之,我算是十八歲的成年人。謝婷芳在招人的時候,上下左右前後打量我:“你,真的十八歲?”我點頭,她開始沉默。最後,勾住我的肩膀問:“處的?”哪有女人這麼問的。狹小的房間,瞬間曖昧肆意蔓延。“不告訴你,讓你心思思。”謝婷芳沒有理會我的嘀咕,隻是說:“好吧,你留下來。”一個星期後,同事小曾怒氣沖沖的辭職。他的理由:“那個變態娘們騷擾我。”在場的夥伴哄堂大笑。我沒有安慰他的話語,隻是看著他收拾東西然後離開。我會是下個他嗎?帶著這個疑問,整天都悶悶不樂的。那天客人超級多,我忙裡忙外直至打烊。天下大雨,我讓住在外面的夥伴先走。他們平時很照顧我,我幹活多些應該的。謝婷芳也沒走,她似乎在等我。在吧臺那兒,喝著酒眼神跟隨我的身影。我有點被盯上的感覺,如同獵人志在必得的獵物。“你,真是處的?”我回過身,與謝婷芳撞瞭個滿懷。“是,你想怎樣?”我討厭試探,喜歡直接。“陪我,這些錢就歸你的。敢嗎?”一疊錢,目測上萬。幹嘛不敢?況且這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你買我賣,彼此地道。我將十八年來的鬱悶,完全發泄在謝婷芳身上。沒有滿足她的第二次,拎錢走人……



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持色眉筆 0.08gBEYOND 愛麗絲魔境夢遊閃耀眼影膏 3g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精華蝶型眼膜 8g / 單片入
Peripera 冰沙亮眼防水眼線筆 1.5g3CE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多色 4.5g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5ml
日本 COSMOS 不銹鋼刀片 專業用單孔削筆器 兩色隨機出貨不挑款banila co.魅力首爾 六色眼影盤5.2gYET(YES! ENJOY TIME) 珍珠光感眼影棒 5.5g / #04裸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