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劉潔是通過我姐姐介紹認識的。當時,朋友還給我介紹瞭另一個女孩子,可當我第一眼見到劉潔的時候,我就決定和她試著交往瞭。

劉潔長得並不漂亮,而且由於小時候骨折留下的後遺癥,左腳有點跛,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吸引瞭我,我不介意她的殘疾,我隻是想自己年紀也不小瞭,應該找個肯專心過日子的人,當時我覺得她看起來是這樣的一個人。

劉潔是個任性的女孩子,而且父母一直都很寵她。和她交往後,她最常見的生氣方式就是離傢出走,一走就是一周,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聯系不到她。而她的父母對此似乎已經司空見慣瞭,每次我萬分著急地找到她傢的時候,她的父母總會說,沒事兒,過幾天她自己會回來的。我們一年的交往就是在她消失、出現、再消失、再出現中度過的。

因為怕她經常呆在店裡太寂寞,我同意讓她上網消磨時間。沒想到她居然交瞭一個四川的網友,並且據說關系處得很好。有一次,她網友打電話過來是我接的,他說他和劉潔的關系比我和劉潔的關系還要好一些。我當時一聽很不高興,我覺得這不僅是對劉潔也是對我的侮辱,於是在電話裡很不客氣地回敬瞭他。

沒想到一次過節,這個網友跑到武漢來看她,剛好被我撞見他們在網吧裡。因為我事先跟劉潔打過招呼不要再和這個人接觸,那時心裡就很火,上前揍瞭那個網友一頓。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人。劉潔因為這個又消失瞭一個星期。

沒有快樂可言的婚後生活

爭吵是常有的,可即便這樣,我們還是在元旦如期舉行瞭婚禮,我對自己說,一個大男人對女人總要多包容點。新房子是套間,外面給她做瞭裁縫鋪的門面。當初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有關裝修風格、燈具傢具的選擇我都和劉潔商量,她什麼意見都沒說,隻是說按我的意願裝就行瞭。但是等到結婚後,她卻不停地埋怨一會兒說吊燈太大,一會兒說電線沒有走好,總之是一百個不滿意。

說來肯定都沒有人相信,結婚這麼久瞭,她都從不讓我碰她,到現在我們都一直是分床睡,從沒有過夫妻生活。每次我主動提出要求,她總是推三阻四,說對我沒有感覺。我不勉強她,可心裡卻總有個結解不開:既然對我沒有感覺,為什麼要答應嫁給我?

我還記得,大概是1月10號的夜裡吧,睡到半夜,她突然從自己的房裡沖過來,掀開我的被子,狠狠地打我。我當時睡得迷迷糊糊不知道發生瞭什麼事情,可我沒有還手。她打夠瞭,才回到自己的房間,留下我一個人莫名其妙地坐在床上抽煙。

轉眼就到瞭情人節,這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打算好好地陪她過。12號我就從單位趕回傢,可是傢裡沒有人,我等瞭兩天都不見劉潔的影子。2月14號情人節,劉潔不在我身邊,我很擔心也很心煩,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總要這樣耍小性子。那天我和朋友喝瞭很多酒,醉醺醺地跑到劉潔傢,沖著她父母發火大喊大叫,我把劉潔的怪脾氣歸結於她身體的不健全和她父母的溺愛,大傢鬧得都不愉快。回到店裡的時候已經是凌晨瞭,我忘瞭帶鑰匙,敲瞭很久的門她才出來給我開,嘴裡還很不情願地嘟囔。我問她這幾天到底去瞭哪裡,她卻絕口不提,借著酒勁我扇瞭她一個耳光,這是我第二次動手打人。第二天酒醒瞭我就很後悔,怎麼可以動手打她呢?她畢竟是要和自己相守一輩子的人。

劉潔告訴我,她生病瞭,讓我放棄她,至於是什麼病卻不告訴我。我不答應,我說不管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對你不離不棄,讓我們共同面對,再大的困難也會過去的。雖然我嘴上這麼說,可我的心裡還是很難受,我找瞭劉潔的好朋友,請她們幫我勸勸劉潔。沒想到第二天劉潔就回娘傢瞭,接著她的妹妹來店裡找我,把我臭罵瞭一通,說我欺負她姐姐,還把“傢醜”到處宣揚。

16號劉潔的妹妹來找我,還叫瞭我的父母,說要和我算賬。我過去瞭,她的父母親戚都在,他們說我不該打劉潔,剛結婚就打新娘子,以後怎麼辦。然後,他們逼我寫瞭一份協議,協議裡說,如果我以後再動手打劉潔,和劉潔鬧離婚的話,我就將一無所有,凈身出門。

在她傢呆瞭兩天,我們回到自己的傢。她依舊不和我說話,我和她說話她也不理睬,隻是白天夜裡都泡在網上。我還是和以前一樣買菜做飯,不讓她受累。我想,她身體不是很健全,而且我們才剛剛結婚,我又大她很多,所以就一直遷就著她。第二天,劉潔的朋友們上門來興師問罪,說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應該打她,我隻好做瞭一桌子好菜算是對他們賠禮道歉瞭。

  我想挽回邊緣的婚姻可是徒勞

我在武昌找瞭份保安的工作,所以在傢裡隻呆瞭兩天就走瞭。到23號,因為要辦證件,我回去拿身份證,隻有她妹妹在店裡。等她回來我

問她去瞭哪裡,她卻堅持什麼都不肯說,倒在床上睡覺瞭。半夜裡,我被她大聲的叫罵聲吵醒,她不停地砸東西,還撕我們的結婚照片,我不知道她想幹嘛也不想去管,任她去吧,她搞累瞭也就平安無事瞭。

第二天一早,我去劉潔傢找她的父母,告訴他們昨天晚上劉潔撒潑的事情。她父母讓我先回武昌去上班,等她自己冷靜一下再說,言語裡並沒有安慰我和責怪劉潔的意思。

3月8號,是劉潔的弟弟結婚的日子。3號我特意打電話回去,可他們並沒有告訴我婚期已經改瞭。等我7號從武昌趕回去的時候,才發現她弟弟5號就結婚瞭,而我和我的傢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劉潔她們傢經常這樣,有事情也不和我傢商量,好像從來都沒有把我們當做一傢人。

3月17號我又回去,因為我弟弟第二天要舉行婚禮。我買瞭水果和鮮艷的玫瑰花,我想緩解和劉潔的矛盾,畢竟已經是夫妻瞭,不應該有太深的仇恨。可我沒想到,她換瞭門鎖,我進不瞭門。沒辦法,我找來她妹妹把門打開,我才進去。

她躺在床上,說感冒瞭,我又急忙去買藥買菜,照顧她。看劉潔吃瞭藥睡下,我和她妹妹談瞭談。我說我錯瞭,我不該在她的父母面前說到她的痛處,我說話的時候沒有考慮到她的感受,其實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我從來都沒有嫌棄過她。她妹妹聽瞭什麼都沒有說。

我還是試圖挽回和劉潔的感情,我不想和她做異床異夢的夫妻。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就做好飯叫她起床,可她不理我,不管我怎麼勸,她都裝做沒聽見。我隻好回傢瞭,去參加弟弟的婚禮。等我19號再回武漢的時候,劉潔對我更是冷冰冰的,把我帶給她的蔬菜也扔瞭出去。我打電話給她傢,是她媽媽接的,她媽媽就敷衍瞭我兩句,語氣不太好,好像很不耐煩。

我是真的無奈瞭,這樣的婚姻我沒有耐心也沒有信心再維持下去瞭。或許當時和劉潔結婚就是一個錯誤。哥哥曾經勸過我要我放棄這樁名不副實的婚姻,可我沒有答應,我想不管怎麼樣也算夫妻一場,我不想就這樣離婚。可是現在真的是沒辦法再堅持,或許離婚對我和劉潔來說都是一種解脫。(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毛穴/毛孔清潔按摩棒 女人我最大介紹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粉紅造型美容夾日本 COSMOS 刻花青春棒 (圓) 乙支入
3CE 蘋果光飾底乳 15mL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23ml/單片)【限時特惠款】
banila co.毛孔隱形蜜粉餅 11g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化妝水 250mlHolika Holika 豬鼻子黑頭按摩導出液 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