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連大聲說話都不敢的人。在大學期間,記得老師提問我,當我答不上來的時候,整個臉都紅瞭。在大三那年,有男生追求我,當男生說喜歡我時,我的心跳特別厲害。還有一回,跟一位男生撞個滿懷,害得我當天都不安,老覺得自己不檢點。

好友說我心理有問題,建議我心理治療一下。我沒太在意。後來我認識瞭一個學心理學的男生。男生很開朗,而且開放。我對這種男生是選擇躲得遠遠的,可命運捉弄人,這個讓我敬而遠之的男生偏偏成瞭我的男朋友。

他追求我的,但我面對他的追求無法抗拒。雖然嘴上討厭內心還是喜歡,可能是他骨子裡有些東西吸引著我。我姐說是這個男生的“壞”把我的魂兒勾跑瞭。

幾年大學生活結束瞭,我們踏入瞭社會。接著我們成瞭傢。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老公在我們新婚夜之後就出國留學瞭。說是為瞭今後的事業而深造。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阻止,畢竟他是一個主意特別正的男人,同時還是一個控制欲望重的男人。



我不太喜歡吵嚷的生活,所以對於老公的選擇我隻是說出瞭自己的想法,但不阻止。這一點也是我們感情能夠正常維系的一個點。

老公有一個弟弟,比老公小5歲,在江西一所大學上學。平時是老公給他生活費,這回老公出國瞭,我工資不太高,所以婆婆願意給一部分。不過每次給小叔子匯錢是通過我。有時給小叔子送東西也是我去。

所以小叔子跟我比較親。我心裡也有瞭一些安慰,覺得自己沒有白疼這小子。

我們是跟婆婆分開住的,老公出國以後傢裡隻有我,特別冷清。我沒事的時候喜歡上網。在網上買買東西,看看新聞,發發微博。還喜歡發微信。

我認識的人偏少,除瞭同學還是同學。跟同學微信,短時間還有新鮮感,時間長瞭就乏味瞭。



一回半夜,我閑著沒事,所以用手機搖一搖,搖瞭好幾次都沒有搖到稱心的網友。後來我準備休息瞭,想最後一搖,結果被對方的名字吸引瞭,所以聊開瞭。

起初是隨便聊,後來開始看玩笑。畢竟是網友,所以我們都對對方隱瞞瞭,比如傢鄉在哪裡,比如姓名,比如職業,等等。不過我們聊得很開心。

直到半年之後,我們迫切想見對方,所以約好瞭在北京回龍觀見面。我精心打扮瞭一下滿心期待著。在事先約好的地方我們見面瞭。見面的那一刻,我們都露出驚訝的目光,因為跟我網戀瞭半年的男生居然是我的小叔子。我特別尷尬,隨便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但已經有瞭精神上的曖昧。我特別內疚,相反小叔子卻很冷靜,好像這些都很平常,好像見到我都在他的預料當中,我陷入到瞭苦難之中……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亮澤保濕眼影蜜7gHolika Holika 活顏修護安瓶精華 30mlHolika Holika 光滑雞蛋肌洗面乳 140ml
MISSHA 眼線轉換液 15mL3CE 90%植物油滋潤護唇膏 4.5gL’AFFAIR 面膜 23ml
Tonymoly 寶貝蛋粉刺調理妙鼻貼 7片入/盒男V領短袖氣爽衣日本 AK精品 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120回+膠水7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