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方又帥又有錢,看上去很美,可是一個女白領卻接連兩次遇上“花心男”,是運氣不好,還是眼光不準。今年32歲的杜芳(化名)曾因老公不忠而自殺,最終兩人離婚瞭,現任男友的體貼關心給瞭她自信,四年的感情已經讓她淡忘瞭以前的傷痛。但她沒想到,兩年前就有另一個女人進入瞭他們的生活,真的仿佛是場噩夢,“我該怎麼辦?想報復他,但又愛他。”



互動調查
  • 1.你覺得男人會介意姐弟戀嗎?(單選)
  • 不會
  • 不知道
  • 2.你覺得男人為什麼介意姐弟戀?(單選)
  • 怕被說閑話
  • 不喜歡被比自己大的女人壓著
  • 怕女人比自己老得快
  • 女人比自己大,不好控制
  • 傢庭可能會反對
  • 3.你覺得男人會娶比自己大的女人作妻子嗎?(單選)
  • 會,有愛的話年齡不算什麼
  • 不會,男人都不會娶老女人
  • 不知道
情感QQ傾訴:被三角戀折磨瘋瞭

“我現在是一個被三角情折磨得快瘋瞭的人,我快要失去理智瞭,你們能幫幫我嗎?”日前,網友“冰冰”通過商報情感QQ向記者傾訴。“冰冰”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前段感情因為老公的不忠而結束。“從2003年知道老公出軌,我被折騰瞭近兩年時間,我盡瞭最大努力想挽回那個傢,但無濟於事。”離婚前,絕望的“冰冰”在傢吞瞭一瓶安眠藥自殺,幸好被父母及時發現。“我對感情不再渴望。但離婚的同時,另一個男人用半年的關心再一次觸動瞭我,我小心翼翼地慢慢愛上瞭他。”現在,相處近四年,“冰冰”突然發現他兩年前竟然已和另一個女人同居....。.

送飯發現老公和小三調情

上周,記者在江北某茶樓見到瞭網友杜芳和她的朋友。杜芳在江北步行街一傢公司做行政工作,是個標準的氣質美女,每月3000元的收入不算多,但也過得很寬裕。“我老公是一傢外企的經理,有錢,也很帥氣,結婚2年多,日子過得還不錯。”2003年11月,老公經常加班,杜芳心疼老公,想給老公補補。當她提著排骨湯走到老公公司樓下,卻突然發現老公正在和另一個女孩談笑。“那女孩看上去也就20出頭,我老公很快就和那女孩打車走瞭,我急忙打車跟上他們。”讓杜芳沒想到是,老公竟和這個女孩進瞭一傢很有情調的餐廳,“我的心一下涼瞭半截。”以前杜芳吵著要來這種地方約會,老公每次都說不喜歡,可是他現在卻帶別人去瞭。“在門口,我看著他們在有紗簾的沙發雅座裡‘調情’,眼淚唰的就下來瞭。”鬧過、挽留過、自殺過,“就像蝸居裡宋思明的老婆,我感覺自己種熟的西瓜被別人摘走瞭。”

她在病榻上 新男友每天送飯

2005年離婚後,杜芳一度對感情失去信心,直到遇到瞭現在的男友陳鵬(化名)。“他比我大4歲,做建材生意,是個很英俊的小夥子,也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那半年,陳鵬每天都會陪杜芳吃飯,不時請她看電影,讓她不再沉陷於離婚的陰影中。2005年9月,杜芳因急性腸炎住院,陳鵬丟下生意,天天守在病床前,做飯給她送來。“我覺得他對我的感情還是很忠實,慢慢就愛上他瞭。”從那以後,陳鵬經常去杜芳傢,兩人也就確定瞭戀愛關系。現在,雙方父母都見過,就隻差領證瞭。

驚愕 男友還在跟別人同居

今年10月,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發生瞭,杜芳竟然發現陳鵬還和另外一個女人同居。“國慶的時候,他說要回老傢長壽,我原本打算去旅行,因朋友臨時有事取消瞭。”杜芳想給陳鵬一個驚喜,坐車去長壽卻發現他根本沒回傢,“在我的逼問下,才知道他竟然跟一個女人同居瞭2年。”

杜芳告訴記者,“對於這段三角戀,他的解釋是我沒有全身心的時間陪他,沒感覺到我的愛。”身為公司行政主管的杜芳表示,“可能我現在是比以前忙,為他狡辯的理由我在努力尋找自己沒做好的,去將就他。”可是他卻在兩個女人中來回串,反復撒謊。“他一次次討好我,說要跟她分開。我不知怎麼處理目前的事。我想報復,愛他也恨他。”

朋友:條件好的男人靠不住

杜芳抿瞭口咖啡,回憶道:“其實我就的對他太放心瞭。”她告訴記者,因為陳鵬每晚基本上都陪著自己,但他白天忙生意,基本都看不到人影,“他在外面一般會主動打電話給我,我也就沒多想”。杜芳的密友,傢住渝中區的李女士透露,陳鵬不僅做生意,人也長得蠻精神的,“現在條件好點的男人都靠不住,誘惑太多瞭。她以前老公也不錯。”李女士勸解道,“如果你想跟他白頭到老,如果他隻是一時失足,那還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他現在回旋在你跟她之間,那就該豁得出去,看他到底選跟誰過一輩子。”

如何辨別“花心男”

記者隨機采訪瞭不少女性網友,她們認為,男人花心很難判斷,有人嘴巴貧但是人性不壞,有人看著老實其實花心大蘿卜。但她們認為可以留意以下細節:一、你的男人在外面是否喜歡和陌生女性搭訕;二、他的QQ聊天記錄裡的最近聯系人是否全是女性朋友;三、上街的時候是不是喜歡到處打望?四、接女性朋友電話是否突然變溫柔,甚至不在你面前接女性朋友電話;五、參加女性朋友多的的聚會是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儀容。如果你的男友以上都有,那可以要小心咯。

天愛心理咨詢機構專傢李晉偉對此表示,男人花心跟條件好不好沒太大關系。一個男人是否花心,要看他對你是不是時常關心著。杜芳的男友擅長捉摸女人的心理,在她情感低落的時候,處處溫柔體貼,令你不自覺地由心底裡喜歡他。但是,這類男人在愛情上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在於他的喜新厭舊心理。專傢李晉偉也認為,條件好的男人會受到更多的誘惑,即使不花心的男人也會有小三來插足。“愛情遭遇小三是一種危險,也是種機會。你們可以重新審視雙方。”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女人隻有不斷的提升自己,才能讓雙方有新的東西。(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25ml女圓領動能氣爽衣MEMEBOX BAD GIRL 美睫雙刷頭睫毛膏(7g+3g)
Mdmmd. 曙光增豔指彩釉 (類光撩、一般指甲油適用) 15mLMdmmd. 魔煥光電眼睫毛膏5.4mL*2MISSHA 風格STYLE 臉部/眼部增亮遮瑕膏 3g/6g
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蠟筆 3.5gToo Cool For School 超自然24小時持久防水眉彩筆 0.7gARITAUM Full Cover 遮瑕液 2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