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朵被風吹散,流年無恙,月色被樹影遮掩,時光依舊,微風被細雨吹散,歲月安然,笑容湮滅於眀顏,舊城荒廢幾世蒼涼,原來傷感的隻剩下我自己

——題記

盛夏,門前的杜鵑花開滿瞭院前,僅一簇便明媚瞭我的盛夏,就如同我們的相遇,淺靜瞭整個流年,誰也不曾記得花下的故事,誰也不曾流連花開的流年,時光恍如隔世,輕輕的拉開相遇的帷幕。

擱淺的回憶,你在時光的那頭對著時光這一頭的我漸漸遠去,背影模糊瞭我的視線,當流年劃過,留下記憶中的坎坷,你是否還會想起初遇時的場景,埋藏在心底的故事又微微泛起漣漪,徘徊在心底漸漸被流年擱淺。

明媚的陽光觸動心底的傷痛,斑駁的樹影被時光擱淺,葉落紛揚,當眷戀的場景早已不復從前,誰還依舊在彼岸細數過去的時光,癡癡不忘?

陽光眷戀的不再是相遇的時光,我流連的也不再是你離開後的回憶,時光律動的光景裡,紛飛的落葉,無人理會。當初你說落葉的離去是一場離別的開始,原來放不下的人一直隻是我,而已。

有人說深情的不是文字,而是那份眷戀感覺,有人說流戀的不是感覺,而是一份回憶,有人說難忘的不是一份回憶,而是被回憶傷透的心。

我學不會忘記,也不想去銘記,我的幸福隻是你路過的曾經,那還有什麼理由值的我再留戀不忘?

也許我的流年在涓涓的時光中被那份傷透的往事泯滅瞭曾經的沖動,被卷卷的傷感沉寂瞭當初的所有。那麼,光暈的流轉,時光的輾轉又有何意義?

故事留在昨日開出記憶的花兒,沾滿瞭你的味道,這是我的時光,路過你的風景,我用微笑把它定格,潮濕瞭多少傷感的畫面。

在感情裡,我們但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人,即便金錢並不是決定我們分開的理由,可是我們終究難逃距離的差距,你對我越來越少的話,對我越來越敷衍,我漸漸開始用各種借口搪塞我們不合適在一起的理由,也許,相識本就是一個錯誤,距離就是我們之間的導火索,最後帶著一顆破碎的心一個人黯自神傷,遠離紅塵。

感情或許就是這樣吧,錯過瞭無論再如何留戀都已無力回頭,即便心痛到窒息又如何,感情本就是一場兩個人的賭註,贏瞭就是一輩子,輸瞭就隻剩我自己

你總是說你不會離開我,可是,我們都隻剩下可是,可是我們都還沒有想好離開瞭以後的日子,一個人如何承受兩個人的孤單,一個人如何處理剩下倉皇的眼淚,一個人如何面對以後的日子。

如果說感情是一道傷口,懷念是一道疤痕,那麼傷口可以愈合,疤痕卻一直都在,即使痊愈,想起時仍然會感到莫名的疼痛。我的回憶一直很好,隻是多瞭一份有你名字的憂傷。

有人說深情的不是文字,而是對過去的眷戀,有人說流戀的不是感覺,而是一份回憶,有人說難忘的不是一份回憶,而是被回憶傷透的心。

如果可以,我但願我從來沒有認識過你,不是我後悔與你相遇,而是我無法面對現在的結局。

流年是一首詩,心事是一幅畫,我的流年徜徉著一首無人能懂的詩,我的心事眷戀著一幅無人能懂的畫,流年無恙,你可還好。

如果錯過也是一場美好,但願他年相見,往事如煙,如果,回憶隻能用來思念,泛起漣漪的心疼誰又能來安慰,如果,往事不能回首,那錯過的流年祝你安好。

文/煙雨疏疏二零一五年五月執筆



《騎士與獅子》
清明時節,祭奠那些逝去的時光
時光畫軸,卷卷都是柔情


mamalove 電動鞦韆餐椅Tomatoma長頸鹿固齒玩具美國Diono 手推車置物杯袋
Clevamama 防扁頭防過敏嬰兒記憶枕適合0歲以上的寶寶可愛草莓造型毛毯/嬰兒蓋毯/午睡毯/冷氣毯(二色可選)Tomatoma動物造型安全帶襯墊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