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起九年瞭,有個5歲的孩子。我們以前是筆友,曾經有過很美好的戀愛,應該說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事情的變化是在去年,錯在我。

去年他戀上網絡遊戲,把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給瞭網遊,我抓狂過,發怒過,可無濟於事。這時,有個男人出現,我們經常一起帶著孩子出去玩,這期間我得瞭他無數的關心和問候,就這樣我迷失瞭自己,犯下瞭大錯,出軌瞭。其實,老公除瞭迷戀網絡遊戲,其餘都很好,對我也很好,很寵我,還特別的信任我。因為我自己犯下的錯,心裡極度愧疚,又不敢跟老公坦白,一度情緒抑鬱,還吃過抑鬱癥的藥。

我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和給自己傢庭帶來的惡果,然後找他瞭斷。結果,他那邊出事瞭,他老婆懷疑他外面有人,要死要活逼他說出是誰,然後他就把我供出來瞭,事情的惡果自然蔓延到我傢。老公知道後,要和我離婚。我堅決不同意,因為我還愛著我的傢,真的不想失去老公和孩子。既然我不離婚,老公就讓我簽下一份協議:傢裡收入歸他管;以後不能幹涉他的私生活;如果我再犯錯,凈身出門。當時為瞭挽留住傢,我什麼都簽下瞭。

接下來的生活,簡直亂瞭套,自從那事發生後,老公對我極度不信任,開始幾個月都要查我的通話記錄,或突然襲擊到單位。其實他這些舉動我都能理解,我甚至喜歡他這樣做,那樣說明他在乎我,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被男人疼著愛著在意著。隻是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太貪心瞭,對他要求太多。

大概過瞭三個月,他對我的調查松懈瞭,但我卻發現瞭他的變化,他外面有人瞭,而且是一個接一個。第一個是那女的對我老公感覺太好,沒幾個月就開始逼婚,老公怕怕,退縮瞭,他自己說現在和她基本不聯系瞭。第二個女的是讓我老公對她感覺太好,老公深陷進去瞭。隔一個周末就要跑去見她,開車過去來回要六七個小時,這樣的動力如果不是因為心動,老公是絕對不會那樣不辭辛勞地去奔波。那女的離過婚,沒有孩子。他這樣一次次地出門去約會,有主動告訴我的,有編個謊言瞞下我的,但我都知道,他是出去陪情人。老公說他自己的要求很低,隻是想不被氣死,想多活幾年,找個快樂,他說以後不可能再把感情放在我一個人身上,說這樣會受不瞭的。

現在的我,是眼睜睜地看著,卻又無能為力。我為瞭能挽救這個傢,也許是求贖心切,一切都忍著。自己犯下的錯,我一個人默默承擔,包括屈辱。老公每次告訴我要出去約會,我的心就不停地絞痛,分分秒秒的痛,然後就失眠,不停地失眠,一夜也就睡個兩三個小時,也總是心痛的無法呼吸時醒過來,這感覺,已經到瞭生不如死的地步。老公見我狀態這麼差,也總是說,你要想清楚,承受不瞭就離開我,另外找一個人重新開始。我的態度還是不願離開傢,我想留下來好好的愛他愛孩子,我真的不願再付出感情給另一個人,更不願孩子承受這樣的悲劇。

還有,我老公有乙肝,我很擔心他的身體,他受氣,對身體確實很不好。所以,我一邊不停地心痛著,一邊又不停地安慰自己要隱忍,忍一忍一切都會過去的。老公在外玩膩瞭,自然會回來的。每次在絕望來襲的時候,我都給自己一個很渺茫的希望,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回歸傢庭後的愛能感化他,喚回他出走的心。可是,在前幾天,我無意間聽到老公對那女的表白,說愛她想她要讓她很幸福,還說要租房子,這樣子他過去時就有落腳的地方,省得每次都住酒店。

當時聽到這話,我真的是萬念俱灰,真想一死瞭之,一瞭百瞭。這個周末,老公去陪她瞭,一陪就是兩天兩夜,他要求我在傢帶好孩子就是瞭。我心劇痛,痛恨自己,恨自己毀瞭曾經幸福的一切。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紅絲絨/提拉米蘇 蛋糕擴香蠟 40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3CE 自然顯色染眉膏 6g
Innisfree 火山泥3步驟去黑頭鼻貼 (1step:3ml、2step:1枚入、3step:3ml)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10mlLadyKin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 0.7g
banila co. O2泡沫洗面乳 保濕 清潔 一次完成 150mLETUDE HOUSE 撕除式染眉膠 5g日本 COSMOS A27粉餅專用粉撲 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