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女友來找我,我忍不住和她發生瞭關系,而且她還懷孕瞭怎麼辦?我有女友瞭,都已經訂婚瞭,我知道我的行為很畜生。可是當初就是一時沖動犯傻想睡她,因為我們戀愛的時候她一直不給我,後來甩瞭我跟有錢男人在一起,我很不甘心很難過,也壓抑好幾年,所以她這次來找我,我就一時沒控制住自己的復雜情緒。

我是想跟未婚妻結婚,覺得她有情有義也跟我合拍,可是要怎麼甩瞭初戀呢(她和我發生關系的時候,不知道我已經訂婚瞭,我騙她說我這些年一直都沒忘記她)?我怕她來找我們算賬,要是讓未婚妻知道那估計就不跟我結婚瞭,真的很怕很擔心,妮夏快幫幫我啊。

妮夏回復:

大傢都是成年人,自己犯錯自己要擔著,犯錯瞭想一點代價都不付,那誰都可以肆無忌憚做壞人瞭。言歸正傳,建議你先試探一下初戀的口風,說時機不成熟,建議她先趁月份小解決掉肚子裡的孩子,當然,你要給她必要的經濟補償。接著,慢慢疏遠她,等她找你的時候,你就告訴她,說父母給你安排瞭相親,而且相親對象父母很滿意,說不娶她就跟你斷絕關系,不給你一分錢。

不管怎麼說,你這次的事情很不厚道,畢竟傷害瞭兩個女人,如果處理不好不可避免要背負一點的後果,到時候你就端正心態好好認錯吧到時候。

LadyKin 仙人掌抗皺淨白保濕面霜 120mLMdmmd. 曙光增豔指彩釉 (類光撩、一般指甲油適用) 15mLWitch’s Pouch 2in1雙頭眉彩筆1.6g 染眉膏+眉筆
the saem 薄荷叢林去角質足膜 40mL 乙對入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蠟筆 3.5gYET(YES! ENJOY TIME) 亮片眼彩液 5.5g
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23ml/單片)【限時特惠款】ETUDE HOUSE 隱形眼鏡手提包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