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9年瞭,我們有過狂熱的戀情,老公把我從出生到結婚每一張照片都用心形圖案裝飾一新,作為禮物送給我;我則創造瞭兩人雨夜徒步行走15公裡的壯舉。我們經常有些花樣百出,異常精彩的舉動令對方驚訝,欣喜甚至狂熱。

可最近2年,我好像更願意待在傢裡,手握遙控器,搖來搖去時間很快就過去瞭。想想都老夫老妻瞭,對老公也沒什麼浪漫的要求瞭,很多事情不由自主也淡漠瞭,趿著拖鞋打麻將成瞭我的最愛。

慢慢老公回傢時間越來越短,話越來越少。直到有人暗示我:說他經常去酒吧。

那天凌晨他回來,我就氣急敗壞地拿鞋子扔到他身上,大發瞭一通火,老公幹脆一走瞭之不回傢瞭。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如何扭轉局面。女友這時向我推薦瞭一盤關於男女情感的影碟,我看瞭後,深受啟發。



我先要弄清楚老公是否是移情別戀,就讓年輕漂亮的好友索菲扮成老公的客戶,也經常邀他去酒吧聊天,漸漸他們熟絡起來。有一天,索菲強迫老公留在她傢裡過夜,可老公很緊張,當時就坐立不安,不得已他用話語表明瞭自己的態度:“跟你聊聊,我暢快瞭許多,以前和我太太在一起聊天特別開心,雖說她現在變成那個樣子,可我心還是放不下她。”說完,一向內斂並膽小的他當即就離開瞭索菲的傢。

聽到索菲的匯報我長舒瞭一口氣,給自己制定瞭一個煥然一新的計劃,重燃老公心中的愛火!我首先參加瞭健美班,強化減肥,定期做美容護理,一個月後照鏡子又有瞭自信。在這一個月裡我又把傢裡重新裝飾瞭一番,辦好瞭兩個人出國旅遊的手續。當我手持玫瑰去敲朋友傢門接老公回傢時,前來開門的老公第一眼竟沒認出我。

當老公抱起我開心的旋轉時,我知道我做對瞭!不久,我們實踐瞭那趟旅行,在風光旖旎的澳洲街頭,我們深情相擁,整趟旅行我們仿佛又度瞭一次蜜月。現在的我們,又找回瞭初婚的感覺。

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 0.55mL舌苔清潔器(刷) 不挑色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10g
Innisfree 火山泥去黑頭鼻貼 6片入女防風防水風衣短外套雙色船型運動襪
兒童除臭襪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眼膜(20片入)男經典POLO衫氣爽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