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

你好,就是感情問題。我跟我媳婦兒結婚快半年瞭,從結婚一開始媳婦兒對我就是感覺不理不睬的,都是我在討好她哄她開心。每天晚上都是說 自己累早早就睡覺。在傢的話兩個人也沒什麼共同語言,我想逗她開心可是她每天對我都是板著一張臉,我也就沒瞭興趣。

每天晚上想抱著她睡覺可她就是躲,每次都是拉過來抱著睡,也不反抗。結婚後兩個月我就出去上班瞭,在外地她留在傢裡跟父母一起。打給傢裡人電話每次讓她接她都不接,就算接瞭也是不說話(那時候她還沒有買手機,說是沒有手機別人聯系不到她嗎,覺得很自由,我也說瞭幾次,她堅決不要就沒再堅持)。

後來我回瞭一趟傢,她回娘傢瞭,我找東西呢發現瞭一個日記本,是她的,裡面有幾篇日記是在我們結婚之後寫的,裡面說的是她很喜歡我喜歡跟我在一起喜歡聽我喊我給她起的外號,還說造成傢裡安靜的像針掉下去都能聽到的原因都是因為她。後來回瞭一次傢,我又看到瞭那本日記,這次是我主動去找的,因為我感覺可能我隻有從那本日記裡感觸到她的內心,這次上面隻多瞭一篇主要就是說喜歡我在傢的時候,拉著她的手的時候(我強行拉的 她說街上人多羞,我就說你是我媳婦兒怕什麼,強行拉著她的手轉,路上都是她死死地拉著我-.-)。

陪她幹活的時候,沒事挑逗她的時候,心裡很感慨。晚上她回來,看到我跟驚奇,不過也沒有跟我說話,我過去想跟她說一會話,她也是不說話就出去房間幹別的事情瞭,我去她旁邊她就回房間瞭,讓我很受傷,剛剛還高興異常就被照頭潑瞭冷水,很難過。晚上要睡覺瞭,她卻拿著手機聊個不停還笑的很開心,我說你怎麼笑得那麼開心來手機給我看一下她就很慌張的將手機收起來,這讓我也很不爽就搶過來看,上面也沒什麼,隻有幾個短信,她幾個姨媽和她幾個閨密的聊天記錄,也不上微信QQ啥的,電話也隻有她傢裡人的,就算這樣我也感覺像是她有什麼事兒瞞著我似的很生氣!



就在我這幾天回來上班的前幾天,她應該是有一件事做的比較過火瞭,我打瞭她一拳,她流淚瞭,我也慌瞭不知道怎麼辦,死死的抱住她,不讓她流淚,來上班之後我給她發消息每天發兩三次連著五天都沒有回,直到我發她的照片然後給她說不打算理我瞭嗎,她才回瞭一句照片怎麼還沒有刪(她不喜歡拍照 但是喜歡上瀏覽器下載哪些明星的照片)當時我就火上來瞭,沒地方發泄隻好用拳頭捶墻,到現在手都沒有好。還有一條就是她好像不喜歡性生活從結婚一開始就這樣,從來就沒有主動過,都是我主動,她就像個木頭人一樣睡覺。

我能感覺到她有感覺但就是拿著身邊東西擋住臉,抓得我背都是痕跡但就是一點都不主動,也沒有叫過,感覺都是在使勁克制自己,說是會有人聽見不好,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在線急,這兩天為這事我頭都大瞭,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心思好好上班,滿腦子都是這些事,我真的好害怕失去她,想的都是最壞的打算,怎麼都去不掉,你可以給我個解決方案嗎?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回復我。

秘糖解疑:

你老婆真的真的是那種特別保守特別內向的女人,之前應該也沒什麼戀愛經驗,你看她之前連手機都不要,自己的喜悅也放在心裡,記在日記本上。不善於溝通,甚至說她也不會溝通。她很保守,也很慢熱,而你是急性子,沒見過這麼木訥保守的女人,你看不懂她,你很著急不知道怎麼辦好。你再著急,你也不能打她一拳啊,你知道這有多傷人心嗎?你不僅打她,還自殘,用自己手撞墻,你知道這個行為有多讓人恐慌嗎?就算有戀愛經驗的人看到你這樣也會嚇壞,何況她這種一張白紙的女人呢?



秘糖建議:

1、給她找一份工作,讓她早點融入這個社會。

她戀愛經驗少,社會經驗也少,她應該有一份工作,應該融入社會。因為她現在這個樣子,挺讓人著急的,尤其是讓你著急。她不諳世事,不懂人情世故,也不懂夫妻之間的種種,如果能出去工作,無論工資多少,至少一個單位是一個小團體,她能多見識一點,不至於像現在這樣,傻傻分不清楚各種關系。

  2、你要一邊和她戀愛,一邊和她過婚姻生活。

對於這樣一個白紙女人,你更應該珍惜她呵護她,她內心是很火熱的,隻是她真的很單純還保守啊,遇到這樣的女人,你應該更加珍惜才對。可是你覺得她一直臭臉,你讀不懂她心思怎麼辦?你要多和她培養共同愛好,平時晚上出去多散步,一起看看電影逛逛街,鼓勵她多說話。她不懂婚姻生活,你可以教她啊,夫妻之間應該怎樣相處,你要一點一點灌輸,然後一點一點行動,慢慢調教一個女人,難道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如果她板著臉,你就逗她笑啊,哪怕是對她做鬼臉也可以啊。

3、不要有傢庭暴力,更不要用自殘來嚇唬她。

男人對女人使用拳頭,真的讓人覺得很羞愧。你再著急,你可以不理她,你對她使用拳頭,這個行為本身就很low。再者,自殘和傢暴一樣,讓女人恐慌。面對她這樣的慢性子,你心急反而吃不瞭熱豆腐,還會辦壞事。

4、不要兩地分居,分居隻會讓你越來越不懂她。

不要再去異地工作瞭,如果你要去,也把她帶去吧。你本身就不夠瞭解她,如果再異地分居,那麼,她隻會讓你越來越摸不透,你們應該多相處多磨合,而你更要一點一滴教他怎麼做一個有情趣的妻子。

It’s skin weeding dress 身體遮瑕霜 100ml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10ml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保濕款
我的心機 黑頭終結粉刺拔膜組 (3劑/組)ETUDE HOUSE 浪漫香吻柔順保濕護髮精華 60mlETUDE HOUSE 搖滾夏季!超合一防水粉凝霜(限量版) 15g
DR.WU VC微導美白眼部精華 12mlBEYOND 愛麗絲薔薇夢境奶油彈潤保濕霜 55mlTonymoly I am real 純淨面膜 21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