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口述:

我是一個很早就離異的女人。37歲的時候認識瞭我現在的鄰居,他們一傢人非常的友善,經常做瞭好吃的就讓去他們傢吃,逢年過節的,我也總是在他們傢裡過,親密的仿佛我是他們傢裡人一樣。而我作為補償也經常給他們傢讀高中的17歲的孩子補課,我是一所學校的物理老師。

後來常常都是我在他們傢吃飯,他們的兒子小巖在我傢做作業。有一天非常的悶熱,我就讓小巖先做作業,我去沖個澡。等我出來後,他盯著我直直地看,我想估計是我比較清涼的穿著刺激瞭他。他借問題的機會偷偷摸瞭一下我的手,我制止瞭,但是他有一次偷襲瞭。

不知道是我寂寞已久還是天氣真的很燥熱,我們發生瞭不該發生的事情。雖然我面對他的父母很愧疚,我也曾經自責過,但是我抵制不瞭他熱切的眼神,從那以後我們就經常這樣暗地來往。

一直到現在我們的關系保持瞭六年之久,這期間他傢人急切地催促他交女朋友,但是他不管不聽。去年他的母親找到我讓我勸他,我當時真的很難過,但是想著他們一傢人對我的好,我答應瞭。我忍著眼淚勸他,他冷冷地看瞭我一眼就走瞭。第二天就帶瞭個女朋友到我傢讓我給他把關。

隨後每任的女友他都先帶給我看,說讓我把關。我看著他馬不停蹄地換著女友,真的很傷心。雖然他換個不停但是我們還是保持著那種關系,他常常說他真心愛的隻有我一個人。

但是下個月他就要結婚瞭,收到他的喜帖,我非常難過,想想我們六年的感情我都要崩潰瞭,因為下個月以後他就不再屬於我瞭,他就徹底得離我而去瞭。我不知道沒有他的日子還有沒有精彩。昨天我撕碎瞭他送我的喜帖,甚至想找他不要讓他結婚,雅晴,我真的不敢想將來沒有他的日子我會怎麼樣?我該咋辦?



雅晴答復:

你有沒有想過那麼之間到底是什麼關系?是愛情,還是隻是寂寞的一個溫暖而已。難道你就想這樣偷偷摸摸地生活一輩子,擁有一段見不得陽光的愛情?你有沒有想過他呢,畢竟他還年輕,難道你就願意看著他和你永遠守著這段地下的愛情?

你說你不能沒有他,你有沒有考慮清楚你和他是真的有感情還是一種習慣?你自私地擁有瞭他六年難道還想繼續這樣的關系嗎?再說就算是你真的愛他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未來,即使你愛他也是自私的愛,因為你給不瞭他美好的未來,與其那樣還不如選擇現實,選擇幸福。

不管怎麼樣既然他選擇瞭放棄你而和別人結婚,那麼請尊重他的選擇,因為畢竟你不能帶給他陽光般的生活,那麼就放手讓他追求幸福的生活好嗎?這樣做既是對他放手也是對自己的放手!

愛情隻有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在錯的時間裡哪怕就是錯那麼一秒的時間愛情也是錯的,所以放棄這段長達六年之久的愛情,重新選擇幸福,我相信你會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細緻潤澤按壓式EX氣墊 15g*2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7.5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粉紅無包框局部睫毛夾乙入(附睫毛膠墊)
Too Cool For School 痘痘護理棒 20支入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2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無包框廣角睫毛夾35mm 乙入附睫毛膠墊
童裝內搭褲(270g)LadyKin 西蘭花溫和保濕卸妝水 150mLbanila co.LET ME TOUCHED 魅力經典BB霜 3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