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傢,劉傢駒不在,在梳妝臺上我意外地發現一對鑲鉆耳釘,緊接著我在床上發現瞭一根卷曲的頭發,我頓時怒火中燒,劉傢駒竟然將女人帶到傢裡來銷魂!我恨不得劈瞭他!可是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呢?慢慢平靜下來後,我告訴自己先調查清楚再說。很快我知道那個女人是丁傢駒公司老總的女兒,叫米莉,20多歲,整日開著一輛豪車無所事事。

我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依然忙碌著,劉傢駒忘情中早已忽略瞭我。那個晚上,看見劉傢駒和米莉分手後,米莉開著車朝傢走那條陰暗的路上,米莉飛快地開著車,等她發現車前倒地的人時,已經來不及瞭,她尖叫一聲剎住瞭車,車前已是一片血跡,我適時地拍下這些照片,然後回傢瞭。

幾天後,我在公用電話亭裡給米莉打電話:“4天前的浪漫田園別墅門口,我看見一場車禍。”電話那邊,米莉哆哆嗦嗦地說:“不要報警,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好吧,給你個帳號,給裡面存30萬,這事就過去瞭。”“好的好的,我馬上就去存,千萬別報警。”我冷冷地笑瞭。米莉甚至不知道,那隻是我用佈包好的狗。第二天我將那筆錢轉移到另一個帳戶上。



晚上,我在傢裡裝上一個攝像頭,打電話告訴劉傢駒說我要加班到很晚才回來。劉傢駒敷衍地答應著,我掛瞭電話。8點多,米莉慌張地進瞭傢,一進門就和劉傢駒抱在一起,劉傢駒緊緊地抱著她,兩個人先是慌亂地說著什麼,不一會就滾到瞭床上……

在他們激情退去後,我回傢瞭,看到劉傢駒來不及收拾的床上那些卷曲的頭發和一隻用過的安全套,我聲淚俱下地責問他為什麼,劉傢駒不耐煩地說:“她比你有錢,你有什麼?”“可是我愛你!”“愛頂個屁用!”他怒吼瞭一聲走瞭。

我將那些證據放在他面前說,分手。劉傢駒馬上給瞭我20萬,我將那些東西給他,然後開始瞭自己的生活。其實,在劉傢駒故意在傢裡留下偷歡證據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們的婚姻再也無法挽回瞭,既然感情已經不在,那麼我所能做的,隻能是拼命挽回自己的利益。然後才和他說分手。我知道,當一個女人遭男人嫌棄,能挽回自己的利益已經是最好的結局瞭。否則,我真的可能一無所有!

ETUDE HOUSE Magic 神奇魔力泡泡去角質慕斯 120mLETUDE HOUSE 眉飛色舞 自然補色防水眉筆液 0.7g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防水睫毛膏N 7g
ETUDE HOUSE 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75gMEMEBOX Im Lipstick 顯色唇膏 4.5g日本 COSMOS 雙眼皮貼布 30回.3M透氣貼布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兩用遮瑕刷MEMEBOX 毛孔深層清潔刷 #07ETUDE HOUSE 天生拿翹~激Q特效睫毛膏 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