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宏是一傢公司的同事,他比我先到公司兩年,是我的師哥瞭。我來公司後,他對我很熱情,可謂是手把手教我熟悉公司的業務,我很感激他。他人長得不是帥哥的那類,但也不是醜的那一種,身上有著女人喜歡的那種男人氣質。

我到公司一年後,我們的關系發生瞭變化,我倆開始談情說愛,成瞭戀人。他不僅從業務上關心我,而且在生活上照顧我。說心裡話,我挺喜歡他的,也很感激他。他的存在,讓我總是心花怒放,情意綿綿。一直以來,我以為他是個感情專一的人,自從我們有瞭戀愛關系後,他對別的女孩子似乎不感興趣,心中隻有我一個。我慶幸今生讓我遇上瞭他。

一天,公司派我倆去外地出差,我們住在一傢三星級賓館,我倆的房間是挨著的。我們感謝公司老板給我們提供瞭那麼好的機會。我們白天去客戶的公司處理業務上的事,晚上一般沒有什麼安排,我倆經常去歌廳聽歌,有時候客戶請客,吃飯喝酒、唱歌跳舞。我們在外地呆瞭半個月,明天就要回去瞭,當晚客戶公司為我們餞行,男男女女加起來,一共有十幾個人。

晚飯中,我們喝瞭不少酒,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又去歌廳跳舞喝酒,不勝酒量的我很快就醉瞭。我覺得頭要炸開似的痛,宏看我痛苦的樣子,叫瞭客戶公司的一個女孩,把我送回住的賓館。我幾乎是給他們抬進房間的,我有點迷糊,隱隱約約,那個女孩子和我們一起進瞭房間。但我也似乎聽到那個女孩子說:“你們好好休息,我回去瞭”,而宏叫女孩在他的房間坐會兒,等他一起回歌廳去。



我和宏借著酒風壯膽,緊緊抱著親吻,雙方都很沖動,就在我們要的那一剎那,我收回瞭那份沖動,無論男朋友怎麼撫弄我,我就是死死捂著那敏感之處,不讓他碰。現在的年輕人可能不理解我的舉動,可我們那個年代就是那樣,不到結婚的那一晚,始終是個處女。

我睡著瞭,宏什麼時候走的,我不知道,但我堅信他沒有讓我失去處女身,這點在後來的新婚之夜得到瞭證明。一直以來,我對宏很有信心,曾經想過非他不嫁。可這一晚,徹底改變瞭我對他的看法,我們的戀愛關系也就此結束。就在這一晚,他做瞭對不起我的事。我醉酒睡著後,很快做起瞭夢,也可能是剛才和宏擁抱親吻的緣故,夢裡竟然是和宏在床上之事,一會兒甜言蜜語,一會兒春心蕩漾……

我迷糊的神志聽到宏的房間裡傳來瞭女人的嗲聲嗲氣,隨後聽到瞭他們激情的響聲。我還在夢裡,下意識地和宏做著男女間的那種事。我跌跌撞撞地起來上洗手間,由於墻體隔音不是很好,我用耳朵貼著墻聽。我聽到瞭男女魚水之歡的聲音,我聽的真真切切。



天啊,這是宏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再細細聽,確實是宏的聲音,女聲就是剛才送我回來的那個女的。我的春夢驚醒瞭,我真想過去把他們捉奸在床,好好地教訓一下他們。後來一想,我是他的戀人,還不是他的丈夫,我沒有權利幹涉他。這時已經是下半夜3點多。他們一直折騰到天亮,我也在痛苦和激情的煎熬中熬到瞭黎明。

我這人很有自知之明,出差半個月,宏的事我很少過問,一般的情況下,我吃過晚飯就早早回賓館休息。他們男人繼續他們的活動。我一個女人也懶得操那麼多心。對宏我是絕對相信的,我相信我的美貌和婦道能贏得他的心。可今晚的事讓我改變瞭對宏的看法,也讓我少瞭些自信。

天亮瞭,那個女孩子走瞭,宏叫開瞭我的房門,我好想把他拒之門外,但我還是開瞭門,想再責問他,看他怎麼說!開瞭門,見瞭面,我什麼也說不出,隻有兩行淚水嘩嘩地往下流。宏似乎知道瞭一切,忙跟我解釋。我不聽解釋,我隻是相信我的耳朵。此後我們的關系終於冷淡下來,我對他沒有信心,他做瞭虧心事,也沒有顏面再纏住我。

不過,最終我們都有好的婚姻,他和那個女孩子結婚,生活得很幸福。我也找到瞭疼我的如意丈夫。可我事後回想,如果當晚我們沒有喝酒,我相信宏不會做那種事;如果我當晚給瞭他,又或者宏能抑制著欲望,我們也許能成為夫妻。都怪酒後亂性,也怪男人啊,你怎麼就那麼難管住自己的第三條腿!

幸花村淑女船襪MEMEBOX 超水感遮瑕膏(10g)Holika Holika 美顏蜜語雙頭唇頰筆 (0.6g+1.1g)
So Q 蠶絲蘑菇控油洗顏膠 80gPeripera 牛奶粉嫩唇蜜 8mL3CE 化妝包(小) 50g
IOH 氣墊木質寬板按摩梳 木質齒梳/塑膠齒梳耀 賦活彈潤肌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So Q 嫩白蠶絲面膜 10片 / 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