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一個知名公司的工程師,他的收入不低,我們初認識的時候,我也是一個白領。後來就是因為我們兩個身處異地,我隻好忍痛辭職到瞭他所在的城市,與他一起生活。在我想找份穩定工作的時候,卻突然發現自己懷孕瞭。

以前我上班,我自己有收入,我自然不用他的錢,所以,他給不給我錢,我從來不表態,但自己我懷孕瞭之後,我就沒有收入瞭,他還是從來不提給我錢花的事,銀行卡一直都在他的身上,雖然每個月他多少薪水,他都會向我報告,但從來沒有主動給我過錢。

後來,生瞭寶寶後,他才開始給我錢花,並且差不多是剛剛夠傢庭開支的,有時候還不停的嘮叨,說這是我們一個月的支出,你不要花超瞭什麼的。他這種做法我心裡特別不高興,隻給我一點買菜算什麼。有時候,我想向他伸手要錢出去買個衣服,做個頭發什麼的,他就會說你天天在傢看孩子,又沒有人看你,不需用打扮的,就找個理由不給錢。有時候也會給一點,但還時常被他借去,比如忘記拿錢包什麼的。



針對錢這方面的問題,我不是沒有和他聊過,隻是他好像一直都把錢看的很重,甚至認為,他給瞭我錢,我馬上就給拿走瞭一樣。因為這件事我們沒有少吵架,等吵架之後,我們還會回到以前。

很多時候,我並不是想向他要錢,隻是感覺自己的付出白瞎瞭。我在他心中一點也不重要,男人和女人是平等的,我不能忍受他的這種做法,總感覺這樣低老公一頭。我並不是不想找工作,隻是寶寶還小,還一歲都不到,雙雙的父母都不能給看,我隻能自己看,可是如果一直這樣,我就要一直受老公的臉色,我該怎麼辦?

回復:

現實中像你老公那樣的男人並不多,那麼摳門的老公誰會要?你現在不能工作是因為要看孩子,並不是真的想信賴他,你一定要讓他清楚。

即使你沒有工作,你向他要錢也是正常的,因為他是你老公,是一傢之主,他必須要負起父親與丈夫的角色。

你們可以抽空聊一聊,讓彼此都理解彼此,隻有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Mdmmd. 極潤光感除彩液 (光撩專用) 200mL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堅果糖瓷唇蜜膏 5.2g女薔薇清甜短筒襪
MEMEBOX 超水感遮瑕膏(10g)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堅果糖瓷唇蜜膏 5.2gT.M國民晶凍面膜 150g (多款任選)
Mdmmd. 輕盈光感水粉底 30mLthe saem 復古女孩局部面膜 4g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水彩唇蜜筆 2.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