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情感:享受瞭一把艷遇帶來的刺激

不得不說,網絡是個好地方,異性多,美女多,而且還很能玩得開,一點顧忌都沒有,在虛擬的世界裡,他們總能放開自己,相互取樂,那時候我經常去一個叫賽客虛擬傢庭的交友網站,聽身邊很多同事說,上面都是一些寂寞的男女,一開始我也就是好奇,可沒想到後來會遇到她,並且跟她有瞭瘋狂的一夜。

認識她是我在網上買瞭四星級別墅,系統幫忙推薦的,她是個小學教師,比我小一歲,已經有瞭一個女兒,因為在網上我們是網絡夫妻關系,所以經常就找她聊聊天,一來二去的,大傢也就都熟悉瞭,我也知道瞭一些關於她的事情。

她雖然有個女兒,但是因為老公出軌,所以已經離婚一年多瞭,她跟我說她已經不相信愛情瞭,除瞭上班外,就是教好孩子,我不禁對她有些同情,女人就是這樣,受過傷害後就會覺得做什麼都沒安全感,我極力的去安慰她,告訴她想法有些極端,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那樣的,她沉默瞭許久,我以為她已經下線瞭,所以也沒多想,我也下線瞭。

之後的幾天,我們依舊每天都保持著聯系,而她似乎也忘記瞭那天晚上的事情,或許是因為熟悉瞭,我們聊天的內容漸漸的從她學生如何如何調皮,再到後面聊到瞭性,話題越來越露骨,我發現她似乎有意的在勾引我,為瞭得到驗證,我主動的約她見面,她果然很爽快的就答應瞭。我當時心跳就加速瞭,因為老婆已經回娘傢有一段時間,我這些天都是自己孤獨一個人。



我們約在一傢西餐廳見面,她跟照片上差不多,雖然不是很漂亮,但皮膚卻保養得很不錯,或許是因為職業是老師,在她的身上有種說不出的韻味吸引著我,其實不怕大傢笑話,在我上學的時候就對老師有種特別的感覺。

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心,她也很健談,從談話中,我可以看得出她是一個很放得開的女人,等從西餐廳出來,外面的天已經黑瞭,我們都沒有就此分別的意思,邊走邊聊,在過馬路的時候,我試著去拉她的小手,她也沒反對,我知道今晚肯定會發生點什麼,這也令我的心情激動起來,對於四周的景色我已經不在意瞭,腦子裡全是一個念頭,我要上她!

也許是天意吧,不知不覺間,我們走到瞭一傢賓館門口,先是彼此對視瞭一眼,我看到瞭她眼中的欲望,然後我便拉著她往裡面走,果不其然,她並沒有拒絕,有點害羞的依偎在我的身上。

進瞭房間之後,她顯得有些緊張,但是我想她離婚一年多,要說沒有欲望也是不可能的,不然也不會跟我來開房瞭。所以我並不著急,隻是慢慢的挑逗她,從她的脖子一直吻下去……

那一夜我們玩瞭好幾次,在這裡不得不感嘆一下熟女的欲望真是嚇人,那晚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她拿出瞭老師上課那一套,讓我背誦小學課文或者回答問題,如果沒答對,她就在我那裡咬一口作為懲罰,不過她的口技實在是太好瞭,導致我後面故意答不對……

後面我們偶爾也會出來激情一夜,但是感覺都不如第一次那麼刺激,也許這種事隻有第一次才是真真美妙刺激的,所以之後我們隻是偶爾在網上聊聊,沒多久她就解除瞭我們在網上的同居關系。玩賽客虛擬傢庭的人都知道,上面的男女都是奔著一夜激情而去的,激情過後,瀟灑分手,誰也不糾纏誰,所以這樣的結果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

Mdmmd. 綺幻光霓彩棉花糖 1.8gThe Face Shop 蘆薈保濕面膜 20g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水彩唇蜜筆 2.4g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gWitch’s Pouch 超顯色光澤感唇蜜 4.5g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好氣色玫瑰糖舒芙蕾 15g (光澤)
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霜 60mlSo Q 美肌神器靚顏組 送So Q面膜組合包10片/盒YET(YES! ENJOY TIME) 害羞女孩腮紅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