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子李:

三年前,在嶽父母傢見到一個陌生男子,嶽父母告知,那男是他們遠房親戚,我沒把這事放心上,這之後,妻便保持一周去嶽父母傢一次的頻率,且每次還不允許我同去,當時,嶽父母身體確實糟糕,以為妻隻是盡孝心,我也沒太對去嶽父母傢太堅持。

半年前嶽母去世,又過三個月嶽父前去世,按理說,嶽父母去世後,妻應該減少回娘傢次數,那男也應該從嶽父母傢滾蛋,但是,一切似乎都沒改變。

我覺得這事有蹊蹺,質問過妻幾次,每次,妻都說那男不容易,從小沒爹沒娘。雖嶽父母去世瞭,但她早就視那男為一傢人瞭,所以,要給予那男最起碼照顧。

半個月前某周末,妻又驅車回娘傢,我借瞭朋友的車偷偷跟蹤。等我到嶽父母傢,院子的門已經反鎖(嶽父母住的是郊區那種獨傢院)

我一直蹲守在大門外,終於在半個小時後,看到妻和那男來到院子裡,且那男時不時將妻擁在懷中。儼然‘小別勝新婚’的夫妻恩愛。

我再也忍無可忍,敲響瞭嶽父母傢的大門。

開門的是那男,他見到我,不敢和我四目相對,生硬的問瞭句:“你怎麼來瞭?趕緊回屋坐。”

這時,妻上前試圖挽住我的胳膊,裝甜蜜,卻被我一把推開。



我交代瞭我在門外偷窺好久瞭,妻見奸情敗露,趕緊跪地求饒。

我狠狠的給瞭那男兩個拳頭,和妻各自開著車,回傢瞭。

到傢後,妻向我交代,那男其實是她小時候定的娃娃親,後來,妻考上瞭大學,那男卻繼續待在農村。

妻在嫁給我之後,那男一如既往的對我父母好,為此,妻覺得虧欠他。

有次嶽母生病,要不是那男及時送往醫院,後果不堪設想,也是那晚,妻和那男同事陪護在嶽母身邊,至少凌晨,他們都困瞭,就擠在隔壁房間的床上瞎湊合,也是那晚,妻被那男強奸瞭。

妻沒有狀告那男,原因有二:1)妻覺得欠那男太多;2)那男讓妻品嘗到瞭前所未有的性福。

這之後,妻似乎對那男身體上癮,且那男因為貧窮一直討不到媳婦,為此,他們就心照不宣的各取所需。這些年,妻也是以看望嶽父母為名,和那男偷摸著。甚至連嶽父母都不曾發現他們的奸情。之所以嶽父母當年配合妻在我面前撒謊,是源於不想讓我胡思亂想。

而今,真相浮出水面,妻也立誓從此不再和那男聯系,但是,我卻覺得妻很臟。

想問,這樣的妻子還有必要原諒嗎?



回復博友:

之前看過相關案例,即,女人犯賤愛上瞭強奸她的男人。

常規說,女人對強奸自己的男人應該懷恨,不應該有愛,但是,為何有些女人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呢?

有兩種可能:1)對方是自己的恩人或親戚或領導,想恨卻恨不起來;2)對方讓女人體驗到瞭久違的性福。

你妻和那男之間,具備瞭‘偷情’的很多要素,導致你妻對那男欲罷不能。

隨著女性社會地位的提高,女人也可以做到性與愛的完全脫離。為此,你妻享用著和你在一起的光鮮生活,又享用著和情人在一起的性福生活。

我想,你妻肯定不止一次的默默感嘆:如果你能有那男強壯的身體該多好?或者,那男有你的賺錢能力該多好?

隻是,人終究不可能是完美的,於是,你妻在你和那男之間上演瞭貪婪。

婚外情在被揭穿之後,必須做出二選一的抉擇,在此節骨眼上,你妻選擇瞭你,這也是她內心的真實。

很多男人被妻戴綠帽之後,都會覺得妻從此骯臟,但是,她的優勢在於她依然是你孩子親媽。介於此,與其離婚後找個離異的女人重組傢庭,倒不如原諒曾經背叛過你的妻。

MISSHA 眼線轉換液 15mL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清爽款E-glips 保濕噴霧 100mL
多功能低筒運動襪Too Cool For School 大米淨白洗顏粉2g 一枚入MISSHA X LINE 高顯彩絲絨四色眼影盤 7.2g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心公主削筆器LABIOTTE 花瓣精華極細持色眉筆 0.0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