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來信:

沈老師,你好!我和姐姐感情一向很好,我是93年的,姐姐是90年的。在姐姐25周歲的今年,她和大學同學A結婚瞭,於是我就有瞭他這麼一個姐夫。但是最近我發現姐夫這個人花心,人品極差,感覺我姐姐被他給騙瞭。

事情是這樣的,我姐姐和姐夫是在今年2月份結婚的,在五月份假期時,我去北京找姐姐玩。遺憾的是,姐姐因為工作忙去外地出差瞭,傢裡隻有姐夫一個人。我本想住在姐姐傢裡的,可是看到姐夫那人一臉的猥瑣表情後,我還是決定去外邊賓館裡住幾天。

後來,我身上的錢花沒瞭,想問姐夫借點錢,去他傢裡時,發現傢裡居然多瞭一個陌生的女人,姐夫還把手放在那個女人的身上亂摸。那個女人見我來後,沒有一點驚訝的表情,反而是姐夫他一個勁地解釋說,她是他公司裡的同事,來傢裡一起談論工作的。我當時就無語瞭,這是在把我當小孩子嗎?

我又不是傻子,一看就知道是我姐夫和那個女同事在傢裡悄悄約會,還說是談論工作。我在想,要不要告訴姐姐?如果不告訴我姐姐的話,我良心不安。但是擔心一旦告訴瞭我姐姐,怕她承受不住打擊,怕她想不開,也怕她受傷害,我該怎辦?



沈羅美解答:

從你的敘述內容來看,你這個姐夫確實是在和女同事約會曖昧。不過,即使被你撞見瞭,他也是死不承認。姐姐因工作外地出差瞭,花心姐夫趁機和女同事勾搭在一起,被小姨子給撞見瞭,這麼奇葩的事情,居然真的發生瞭。

現在的問題是,如果你把這件事情直接告訴瞭姐姐,你覺得你姐姐會相信你說的話嗎?空口無憑,最好是有能看得見的證據,比如你姐夫和那個女同事約會的照片,或者是錄音。如果你什麼都沒有,卻對姐姐說你姐夫出軌瞭,和其他女人約會,我估計你姐姐肯定不相信你說的話。

如果現場當時的證據沒保存的話,你可以和你姐夫聊短信,聊微信,恐嚇他要告訴姐姐出軌的事情,並說你手裡有偷拍的照片,以此嚇唬他自己承認和女同事約會一事。然後呢,帶著這些證據,就可以告訴你姐姐瞭。

不過,這麼做的話,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有可能會徹底激怒你姐夫,狗急瞭還跳墻呢,萬一你姐夫是個渣男,說不定會對你做出可怕的舉動。所以說,即使要這麼做,也要註意自己人身安全。另外,你還可以旁敲側擊地暗示你姐姐,要多註意姐夫這個人,花心得很。

而且,你也無需擔心姐姐受傷害,因為假如你姐姐有朝一日發現瞭你姐夫背著她和其他女人約會,甚至是曖昧出軌,但是你又是早就知道此事,卻一直沒有告訴姐姐。到那時候,她才會真的傷透瞭心。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彈力雞蛋面膜(單片入)28g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 40mL / 瓶日本 COSMOS 花花 3D捲俏型睫毛夾 附膠條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浪漫瀏海輕盈髮捲(L)The Face Shop Q北鼻-小紅帽護唇精華 12mlInnisfree 無油光薄荷控油蜜粉(柔膚色) 5g
ETUDE HOUSE 荳趣舒緩泡沫洗面乳(升級版) 150mL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日本 COSMOS H34461 果凍系列 局部睫毛器 (附一墊片) 乙支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