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很多剛戀愛的情侶一樣,我們一開始都覺得很幸福,三年時間就那樣過去瞭,雖然其間時不時有些爭吵,但一切都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事情發生在我畢業的那一年,那時她念大四。我出來工作瞭,在同一個城市,周未的時候我們才呆在一起。也許是離別的時間多,也許是多年的愛戀過後一切都變得平談,我們的爭吵多瞭起來。其實我一直都讓著她的,因為我很愛她,而且最後都是我去哄她,爭吵才能回歸平靜。

那段時間,有個第三者出現瞭,是她的同班同學,比較帥,對她很好,最後她愛上瞭他。08年的最後四個月,我們都是在痛苦中度過,我記不清自己付出瞭多少努力,多少次的苦苦挽留,流瞭多少次淚水,一切都沒有用,她還是義無反顧地離開瞭我。

她說,我絕對是個好老公,但不是個好情人。

最後我接受瞭現實,讓她去尋找自己所謂的愛。雖然我很恨她,我還是為她還清瞭她大學時的學費貸款,並每個月將生活費轉進她的銀行卡。

延伸閱讀
-必看:絕對不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組合
-情人和別人拍床戲 明星有啥反應
-寂寞難耐 盤點哪些大牌明星敗傢養“小情人”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4個夜間保養好習慣 杜絕皺紋生長


可是09年的春節,她突然來到我傢,說她想好瞭,還是想跟我過,請我給她一次機會,傻傻的,我答應瞭,爸媽也喜歡她。

後來日子看似平靜瞭三個月,直到她照畢業照的那一天,晚上她們同學聚會。他們再次再見,她的心又變瞭,她的同學告訴我,晚上聚會過後,他們一直呆在一起。

她也承認瞭一切,她說她忍不住。我罵她下賤,她也流淚無語。我憤怒至極,她也太不將我當一回事瞭,但我還是想將她挽回。還找那個他出來談判。

但百般努力,都是無用功,她說她對不起我,但她控制不瞭自己。我隻好再一次接受現實。

而她畢業後,去瞭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工作,我們不再聯系。

09年年未,她回來瞭,跟我說,如果我能等的話,等過完年後,她一定做我的妻子,畢竟她也不小瞭。我沒答應她,但老傢的父母一直在追問我倆的婚事,我心裡準備再給她一次機會。



可誰知結果卻是令人那麼難以接受,她竟然又跑去找他,她說是去“上床告別”!

她當時還要哭著叫我原諒,這樣的事可以原諒的麼。你做其它事我可以原諒,但我無法原諒你以上床的方式去告別,我沒大度到那個程度。

我再也不接她電話,再也不見她。但她老是纏著我,要生要死的,還威脅我說,讓我終生都娶不到老婆,我愛上誰,她就要和誰拼命。

再說說我這邊,我身邊一直有個傻傻的女孩默默的等著我,但我一直都沒有答應她。對前女友徹底失望後,我牽上瞭她的手,我想她才會是我最好的伴侶,我發誓我會疼她一生的。

但我現在很怕那個瘋女人會對她做出什麼不利的事,那樣我將會內疚一生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呢?誰能教教我,我快崩潰瞭!

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100mLBELLEME 百麗 多功能眼唇頰潤澤蠟筆(2.5g)Innisfree 礦物精華遮瑕筆 2g
So Q 蘆薈四季亮白乳液 60g日本 COSMOS H34461 果凍系列 局部睫毛器 (附一墊片) 乙支入MEMEBOX HOYEON 搖滾女孩霧面唇膏4.5 g
ETUDE HOUSE 睫毛滋養精華 9gbanila co.鑽石水感亮白眼霜 20mlCoringco~粉紅佳人美肌潤澤嫩白霜 (6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