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愛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個敵人好得多。

4、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5、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6、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8、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9、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1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5、如果真的有人讓你難以忘記,去找他,一顆心吊著,比一顆心死了還要難受。

16、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17、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18、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19、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眼淚,就以為它不會悲傷,那是因為它生活在深深的海底,它的眼淚,人們看不到而已。

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1、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2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3、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讓自己做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