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你如何看清職場老男人

我朋友長得很漂亮,165cm的身高,100斤不到吧,估計現在隻有90斤上下瞭。皮膚超級白,樓主就是黑肉底,長得非常像孫儷。傢在國內一個介於一二線城市之間的城市。

我們是研究生的同學,畢業之後,我工作瞭,她通過找關系,做瞭一個歸國的學術上很有地位的老師的助手,她是打算考這位老師的博士,所以才先當他的助手,因為我們專業和這位老師的專業是完全不一樣的。

好瞭,背景介紹完畢,現在我開始開八這個道貌岸然的老師,是如何打我同學的主意的。

這個老師當時一看到我同學就驚為天人瞭。然後就常常讓我同學開車去接送他小孩,兒子,在讀小學吧。LZ記得不是那麼清楚瞭。然後開始常常載著我同學去這去那。帶她去那個城市最好的私傢菜館吃飯,這招我估計是看《蝸居》學的吧,跑到江邊最貴的樓盤說,這房子好不好,我給你買一套吧。算我借給你的,以後你有錢瞭再還給我。當時我這朋友特饞iphone3GS,那個時候出來沒多久,他直接給我朋友簽瞭一臺合約機,說是因為我朋友完成瞭一個項目,所以他獎勵她的。



其實她的boss一開始用的是最原始的勾搭小姑娘的技巧,錢,房子,車。忘瞭說,他還問我朋友喜不喜歡mini copper。很多愛慕虛榮的姑娘,估計這個時候就已經開始心神蕩漾瞭。

但是我想說,要看清楚,其實他沒給我朋友多少真東西,都是在試探我朋友。房子、車子如果他真的要送,直接就會買瞭。一直問我朋友要不要,其實還是在釣魚。iphone、吃飯這類東西,說實在的,一個工作瞭這麼多年還有海外背景的學術專傢,九牛一毛罷瞭。

總結:

第一點,一旦一個中年男人開始哭訴他人生的不幸,或者和妻子沒感情瞭,他的OS就是,傻妞,我看上你瞭。還有,傻妞,我絕對不可能離婚的。

第二點,開始用錢砸你,好吃、好玩、好用。大不瞭幾個奢牌,或者帶你去旅個遊,許諾一堆的高奢。這個人百分之九十九是打你的主意。

第三點,遇到這些事情,都不要驚慌,害怕,任何時候要保持冷靜的頭腦,知道對方最怕什麼,如果對方很直接,那就一次點他的要害,直接斷瞭他的念想,不要給對方有一種還有機會的錯覺,不然麻煩就會跟著你。



例如我的朋友,清純妹。她其實不是那種要跟老男人幹什麼的人,但是就是一個恍惚,一個軟弱就給對方可乘之機,先是短信,然後就開始動真格的瞭。等到對方動真格的,你再拒絕,說實在話,你這事很難沒有人知道,雖然不是你的錯,但是三人畫虎,人心的險惡不是你我能清楚瞭解的,傳成什麼樣,沒人知道,何必讓自己又蒙上一層不實的傳言呢。有些東西,能扼殺於搖籃,不讓別人知道的,就自己消化掉,即使處理掉。不要給自己留下一些麻煩事。



YET(YES! ENJOY TIME) 吸油面紙 100片DR.WU 毛孔緊緻彈力精華 30mlETUDE HOUSE 睫毛滋養精華 9g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 15mlETUDE HOUSE 神來一筆~粉紅造型美容夾3CE 24小時AQUA保濕滋養噴霧(迷你款) 30mL
Innisfree 檸檬草明亮去角質面膜 120mLInnisfree 橄欖油超保濕調理乳液 160mLMEMEBOX 我愛護手霜迷你三件組 30 ml X 3 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