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自江南的一個小城,那裡是很多人印象中盛產美女的地方,隻是,我的面容卻與美女二字絲毫不搭邊。老天似乎對我格外的刻薄,偏偏讓我長成一個醜醜的樣子。讓我奇怪的是,媽媽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清秀雅致的臉孔,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尤其是那薄而精致的雙眼皮,在男人看來更是性感嫵媚。但我的五官卻沒有一處像我美麗的媽媽,對著鏡子,我常常會因為自己的容顏暗自流淚,我承認自己是個名副其實的醜小鴨。

高中畢業後,我考上瞭大學。以前還小,不太註重美麗對於女孩子的重要,對於同胞姐妹的美多半隻是欣賞而已。可是來到大學的校園之後,我才慢慢的發現美麗對於女孩來說是如此的不可或缺——美女同學總是有優秀的男生追,總能享受優厚的待遇,被男生獻情書,幫忙抄作業,還能收到鮮花,玩具熊,化妝品,衣服等各種各樣的禮物……總之她們享受的一切待遇都讓我羨慕,可我隻因長得醜,男同學都懶得多看我一眼,這讓我備受打擊。

十分渴望戀愛的我,因為總不被人愛,心底萬分的清冷。看著那些漂亮女同學驕傲又不可一世的樣子,我發誓,我一定要變漂亮,並且找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男人談戀愛,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這一點,我相信我能做得到。於是,在大學的第二個暑假,我就強烈要求媽媽帶我去瞭整容醫院。做過手術後,我完全變成瞭一個漂亮的女孩。



美女的待遇總是不同的,走出校園,男人們對我十分的殷勤。在校內,似乎每個男生都對我充滿好感。可是,我卻不再想理會這些曾經漠視過我的男人。我相信自己的美麗能賺錢,而身邊的這些男人都不能幫我達成目標。我要找一個成功事業男,讓自己的美麗價值發揮到極致。

半年後,我終於“傍”上一個富有的男人,名叫孫傑。他也很疼愛我,為我買名牌衣物,買精巧飾品,買很多讓我歡喜的東西。讓我十分的感動。為瞭對這個好看又富有的男人展現我的愛,我毫不吝嗇奉獻瞭自己最寶貴的東西——我保留瞭20年的處女身。這徹底感動瞭他。在我們交往的第三個月,他開車帶我到一個很高檔的小區,遞給我一串鑰匙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我幸福得熱淚盈眶……之後,我就一直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我很坦白地告訴他,我的美麗並非天生,是造出來的。他捏著我的下巴說,寶貝你是真的很勇敢。他抱著我在房間裡轉,笑著說,你真美。

我一廂情願地把他當成自己日後的老公瞭,我想,他會娶我的,他正是單身呀……終於有一天,當我問他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時,他詫異的說,結什麼婚?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固執地問,你不是喜歡我的勇敢和真實嗎?他輕松地笑著說,沒錯,但我沒說娶老婆也要娶個假人啊……

孫傑的話讓我明白,在他眼裡,我始終隻是個備胎罷瞭。他雖然講義氣,有品味,可他並不接受我來自“後天”的美麗。他現在和我在一起,不過隻是想占有和揮霍我的身體。然而被他拒絕後,我突然變得很茫然,我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沒有瞭規律沒有瞭原則也沒有瞭生活的意義,我仿佛是成瞭一個幽靈般的行屍走肉,徒留一個美麗的面孔,在身邊人的眼裡墮落著,招搖著……

T.M國民洗面乳 100mL (多款任選)MEMEBOX Im Eye 單色眼影 1.5gInnisfree 榧子抗敏按摩泡沫洗面乳 150ml
ETUDE HOUSE OH MY GOD 清爽蓬鬆乾洗髮 50mLMdmmd. 痘痘無瑕露 30mL / 瓶Tonymoly 寶貝蛋粉刺調理妙鼻貼 7片入/盒
日本 COSMOS 進口假睫毛卸除液ETUDE HOUSE 水感女神 童光煥發長效BB水粉餅 12g女圓領排釦氣爽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