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男友是談瞭2年的異地戀,最近因為我的原因:一天他懷疑我與男同學曖昧,因為男同學總是給我留一些讓人誤會的話,其實他人就是嘴比較損我們隻是正常同學,並且我也有公開回復不要在這樣給我留言,為瞭我和男友的關系我還把他給刪瞭。而正好那幾天我們吵架比較厲害,還說到分手,他就覺得我是因為另一個男生才這樣。

之後他不原諒也讓我給一個合理的解釋,我也解釋瞭,他就說我解釋不通。情急之下我做瞭最最錯誤的一個決定:找我那個同學給他打電話說我們真的沒有什麼。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男友說什麼也不原諒我。

我們要分手,我經過挽留倒是留下瞭男友。隻是我們的的感情急劇惡化,互相不聯系對方,當然我也主動打電話過去都是簡簡單單的不到一分鐘的對話。一次我說我們好好聊聊吧,他同意瞭最後的結果是:他說他不能對我跟之前一樣瞭,並且我們現在變成這樣主要就是因為那件事,並且我不能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我很無奈因為我和同學之間真的是沒有男友想的那樣)。我愛我的男友,想問,有什麼方法可以緩和我們現在的關系,謝謝!

妮夏回復:

1、你男友這種情況,說明他本身嚴重缺乏自信,對誰都不太放心,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對他發毒誓吧。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他這麼做,到底是逼你分手的借口,還是真的不放心你,你發毒誓,如果他還不原諒你,那就說明他就是想借此分手,那麼這種情況下,你也不必解釋瞭,因為人傢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分手理由,你想解釋人傢也不想聽啊。

2、既然他覺得你的解釋不合理,那麼,你可以問他,要怎樣解釋他才能相信,隻要他有辦法,你完全配合他取證。這麼說,也可以。另外,你可以設置一下,留言需要審核。下次,就不會有這種誤會和尷尬瞭。



互動追問:

看到你的回復,十分高興。問題是現在他不願意在與我說這個事瞭。我男友是一個十分理性的人,他說隻相信自己眼鏡看到的。在我們確定關系之前他有一個讓他成長瞭的前女友,據他說關系很好,當時就是因為現在我倆出現的這種情況與他分手的。並且現在他說:他現在隻能這樣對我,他自己也沒辦法。如果我受不瞭現在這種狀況可以提出分手。我想知道我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們會有以後嗎,還是說在徒做掙紮。

妮夏回復:

既然如此,那我不建議你跟他繼續。在你被動的時候,你沒必要哄著他,因為越哄就越說明你心虛。你可以跟他發毒誓,然後就如他所願分手。然後就不要聯系他瞭,你也該幹嘛幹嘛。在你一點不聯系他的情況下,如果他日後真的想你,那麼他會來追回你的,現在這樣茍延殘喘的愛情,不是你想要的,也沒多少逆轉的機會。

發毒誓是為瞭自證清白,既然你自證清白他不原諒,說明他就是不認可你,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一直委曲求全,那麼,隻會讓他覺得你不配他,這個時候你表達委屈,然後分手,才是彰顯自己有尊嚴有底線的表現。如果他舍不得你,那麼他想通瞭自然會回來追你,否則,就算你們這樣下去,他以後也不會待你好,甚至會拿這件事作為他自己日後犯錯的借口。



互動追問:

我現在還不能接受分手,我也知道我現在很被動,更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怎麼做能緩和一點關系。因為我們之間該發生的關系都已經發生。我現在做的是不再經常的去聯系和逼他。並在這一段時間努力的讓自己比之前更好更優秀,我想我變得比之前更強大的時候就會釋懷吧。請問:我這樣拖著對嗎?

妮夏回復:

隻要你對這段關系不報太大期望,並且真正努力地提升自己,這也算是正確的態度。隻要你不倒貼不倒追,你就是在進步,何況沒有犯什麼原則錯誤,如果太卑微就會讓對方更加不珍惜。

Innisfree 山茶花精華護髮油 100ml耀 海茴香養妍霜 30mLELIZAVECCA 小青豬豬皮膠原蛋白晚安面膜 (彈力保濕) 100ml
banila co. O2泡沫洗面乳 保濕 清潔 一次完成 150mL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保濕面膜 一片入DR.WU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 3PCS
PETITFEE EGF重生金箔眼週修護凝凍膜 (30對眼膜+30片眉心膜)附挖勺Label Young 震撼面霜 50g日本 COSMOS 塑膠耳挖組 (耳扒) 2支入 不挑色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