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老板玩弄後老板娘罵我活該

我今年29歲,是土生土長的大連人,七年前大學畢業之後,我跟男友同時應聘到廣州一傢珠寶行做珠寶鑒定師,通過多年的努力,我們成瞭高級金領,每年收入差不多有五十萬。今年年初男友被北京的一傢拍賣行高薪挖走,原本我們計劃隻要他在北京穩定之後,我就辭職過去找他。

男友離開後,我頓時覺得生活變得很空虛,為瞭打發寂寞的時光,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網上找人聊天。半年前我在網上閑逛,一個網名為“幸運星”的網友向我發過來一個微笑表情,仔細一看備註,原來是我高中時候的同桌梅子。閑聊中,梅子告訴我,她現在移民國外。在澳大利亞定居的她,覺得那就是天堂。除瞭深林大火永遠看不到霧霾,清澈見底的海水,食品永遠不用擔心被造假。多元化文明永遠不會讓人有被歧視的感覺。

那晚梅子的話讓我輾轉難眠,讀書那會她成績完全不如我,現在卻混得比我好,這讓自強的我難以接受,我腦海中突然冒出移民的想法來。說實話,我被這個想法驚呆瞭,心裡萌芽瞭移民的念頭。男友是個很傳統的人,他不會考慮移民出國,所以這個想法我從未向他提過。

男友離開之後,我跟老板的關系有瞭微妙的變化,他特別喜歡安排一些集體活動,要求整個部門的人都參加。每次他都坐我旁邊,很關心的模樣,活動結束後還會送我回傢。後來他跟我講,這些活動都是他故意安排的,就是希望能多和我一起相處。

有一次公司集體活動,同事們都打牌去瞭,我一個人呆坐著發呆,他過來陪我聊天。我們聊到移民的話題,他說自己也有移民的打算,還鼓勵我走出去。從那時起,我覺得跟他特別有話題。

前一段日子,香港有個珠寶展覽會,作為公司的技術骨幹,他提名要我跟他一塊出席。沒想到那次隻有我們兩人單獨出差,一路上孤男寡女的我們,氣氛變得極其尷尬。到瞭酒店在大廳突然轉角處出現一個人,我來不及反應,被撞得七倒八歪,這時他一把摟住瞭她的腰。第一次跟他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我甚至可以聽到他的心跳聲。從那個動作之後,我感覺與他之間的氣氛突然變得曖昧起來。

那晚他喝瞭很多酒,趁著酒意敲開瞭我的門,他似醉非醉地向我訴說他的寂寞。交談中他多次暗示,倘若我願意跟隨他,他會全力協助我實現移民夢。最後在幽暗的燈光下,我接受瞭他的愛。雖然我知道,他是個已婚男人,但為瞭圓夢,我願意挑戰道德底線。

從香港回來之後,我搬進瞭他為瞭租的房子裡。雖然他每天會過來看我,我們像小夫妻一樣,甜蜜地相處。他不願意我跟男友再有瓜葛,為瞭他,我狠心跟男友一刀兩斷。我為他付出瞭很多,但他完全不在乎。他從來不會在我傢裡留宿,即便我們做愛,完事之後他還是會回傢。我越來越清楚,這段感情不過是個交易,他迷戀的是我的身體,而我則利用他幫我出國。

前些日子,他對我說,他老婆隱約發現我們的事情,讓我辭職離開公司。當時我不假思索地答應瞭他。自從我辭職之後,他很少再來看我。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找很多理由搪塞我,說他很忙,讓我不要主動他。我知道他開始對我失去興趣,我要把握最後的時間,讓他兌現他的諾言。

薑還是老的辣,在他面前我太稚嫩,我的這點小心機早被他發現。他拉黑我的電話,讓公司保安攔住我,不讓我進公司。我越想越不甘心,為瞭他我辭職,跟男友分手,到頭來什麼也得不到,這樣的結局,讓我無法接受。

我找到他老婆,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告訴瞭她,沒想到她滿不在乎地對我說,她已經習慣她老公在外胡來,還笑話我是個很輕浮的女人,活該被玩弄。她的話激怒瞭我,我順手拿起桌上的杯子,朝她頭部砸去。

這事鬧到瞭派出所,幸好她隻是受瞭皮外傷,警察教導我,如果這次她真有個三長兩短,那麼今後我將會在鐵窗度過餘生。警察的話讓我後怕,之後我收拾行李回瞭東北,如今我如夢初醒,移民對我而言,已經不再重要。生活在父母身邊,才是幸福,否則。即便去瞭國外,隻身一人,又有何意義呢?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兩用遮瑕刷Lip Smacker 可口可樂/芬達 硬管護唇膏 4g 櫻桃可樂/原味可樂Innisfree 綠茶清爽保濕乳液 160mL
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2.5gETUDE HOUSE 眉飛色舞 自然補色防水眉筆液 0.7gMEMEBOX 滋養潤色護唇膏 4g
Innisfree 生機花妍唇彩 10ml女白桐悸動船型襪MEMEBOX PONY 私藏指甲油10ml 馬卡龍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