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結婚5年,在我的印象裡他都是一個很穩重很得體的人。當初嫁給他所有人都說般配。五年之後,他的情人找上門來。據說肚子裡揣著他們的兒子。看清楚,是兒子!

老公傢重男輕女,在我生下女兒後,就沒看到過婆婆的好臉色。為瞭這個傢,為瞭女兒,我可以忍氣吞聲,我可以忍受婆婆的白眼,公公的指桑罵槐。我可以一切都不計較。可是,我不能跟別人分享一個丈夫。我有我的尊嚴。

小三是老公的客戶,27歲,年輕貌美。我承認我沒有她漂亮,沒有她會打扮,沒有她溫柔,也沒有她那麼多的心機。我隻是一個很平凡的女人,愛上一個平凡的男人,想平凡的過完這一生。可是現在一切都被打破瞭。我想我應該堅強,不為別的,就為瞭我寶貝女兒。

這幾天正在商量離婚的事,老公不同意,百般懇求,說會和她一刀兩斷,老死不相往來。可是,一個出軌將近兩年的男人的話,誰相信?就算我相信,我願意為瞭女兒和他重修舊好,可是,婆婆堅決支持我倆離婚!

昨天晚上,婆婆領著老公來找我,讓我說說傢產怎麼分。看著老公,我隻想冷笑。這個男人是靠我爸爸的關系才走到今天這個地位的。是靠著我的嫁妝白手起傢的。房子是我傢裡給買的,傢具是爸爸的傢裝公司朋友送的。分傢產?這個傢裡的東西,哪一樣是你的???

婆婆說:“去,把你倆的存折拿出來!”。我坐在那沒有動,老公跟他媽說,說是他的錯,財產都給我。婆婆大吼:我怎麼生瞭你這麼個傻X兒子!東西一樣都不能少要!錢少給一毛都不行!

現在敘述這些的時候,我的心無比寒冷。這就是我跟瞭五年的男人!

我始終都沒說話,婆婆可能也覺得談不出什麼來,起身對我說: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想要什麼,你能要什麼,你都自己想好瞭,列個單子。我得去給小蕊做飯去,這丫頭說想吃酸菜魚。懷個大胖小子,肯定不能少吃。

小三在那邊作威作福,他媽親自去給做飯,我懷孕的時候,一聽說是女孩,我連婆婆的面都沒見到。就這樣離婚成全他們我真不甘心。可是我又不能和這個齷齪的男人繼續過下去。到底怎麼樣,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我會持續更新的,希望有人會關註我,讓我有勇氣去戰鬥!

昨天晚上一晚沒睡,我想我應該堅強的,應該討回屬於我的尊嚴。

早上4點多老公回來敲門,說小三逼他回來跟我離婚,要不然就要去做流產。他很沮喪的低著頭,這一刻我突然有點同情這個男人。

我把他讓瞭進來,他在沙發上坐著,我沒理他,直接回瞭臥室。怕影響女兒,我把她送到閨蜜傢瞭。不想讓離婚的事,給孩子留下陰影。

早上8點40多,婆婆來瞭!問我想的怎麼樣瞭。其實我心裡已經想好瞭,我絕對得離婚,但是,我不能便宜瞭他們!

我跟婆婆說,我不同意離婚。如果小三要去做流產,那就讓她去吧。我堅決不離婚。婆婆罵我不要臉,我起身去瞭衛生間,洗臉,化妝,梳頭,把自己收拾得體,我走出來跟婆婆說:“你兒子是靠著我的嫁妝才起傢的,房子是我傢買的,現在你們跑到我這裡來罵我不要臉,婆婆,你帶著臉來瞭嗎?

婆婆很詫異的看著我,我在傢裡,似乎從來都沒大聲說過話,這次,是他們逼的!

我出門把傢裡存折上的錢都賺到女兒的帳戶裡。也就20萬。我一分都不能讓他們得到!

傢裡還買瞭一個門市房,現在租出去瞭。我給法院的朋友打電話,我要把房子的名字改成我的。事情交代給她瞭,我就去接女兒。

女兒很懂事,問我是不是要跟爸爸離婚。我沒說什麼,領著孩子回傢瞭。老公和婆婆還在,老公試圖哄女兒,女兒問他為什麼不要我和媽媽瞭?是不是有人幫你生小弟弟瞭?那如果她也生個女兒,你是不是也不要她瞭?

女兒的話說出來,全屋都安靜瞭!我止不住流淚……

下午三點多,小三親自給我打電話:你應該知道我是誰瞭,你到底想怎麼樣?

你是誰我怎麼會知道?我想怎麼樣你有資格問嗎?

我是XXX哦原來是小三啊你不用跟我裝冷靜,他不會要你瞭!你也太不要臉瞭,非得死守著他不放,他又不愛你!

你貌似還不配跟我說話。你算什麼東西?

好!你等著吧!有你哭的那天!

電話掛瞭,我突然想,這個女人說是懷瞭我老公的孩子,可是誰能證明這個孩子就是他的呢!我就不相信,一個年輕貌美的小丫頭會對老男人這麼感興趣!

趕緊給朋友打電話,讓他幫我聯系瞭一個私傢偵探。我要看看到底這孩子是誰的。

我的父母都在外地,我沒有告訴他們我要離婚的事,不想讓二老替我操心著急的。

婆婆那邊已經大張旗鼓的對外宣稱,他兒子要休掉我。而且他們傢有寶貝孫子瞭。就等我倆辦完離婚手續,好把小三明媒正娶進來!

我現在還不能有什麼行動,我還不知道小三的孩子到底是不是老公的,既然他們想丟人,我就得想個辦法,讓他們把臉都丟盡!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兩用粉底魔術棒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100mlYET(YES! ENJOY TIME) 晶艷翹捲睫毛膏 7g / 棕
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保濕款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超銳光絲絨唇膏 3.4g男雙流線條紋底運動襪
Coringco~保濕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加大昇級版) 200gMEMEBOX 我愛洗髮乳香水洗髮乳 490mLETUDE HOUSE 檸檸7 礦物氣泡角質調理洗面露 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