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瘋狂瞭,不停地去他的BLOG上留言,把我們相愛的三年的點點滴滴寫出來。我通過他的BLOG鏈接還找到瞭他女朋友的 BLOG,每天都上去留言罵她……

我跟男友分手5個月瞭,是他提的分手,因為他又愛上別人瞭。分手是他發短信跟我說的,然後他就玩起瞭失蹤,不回我短信,不接我電話。去他租的房子,也已經退瞭租,我簡直都要發瘋瞭,就不信找不到他。

終於通過幾個朋友,我打聽到他新公司的地址,直接找上門去,我並不想跟他鬧翻,發短信叫他到樓下談。在樓下的咖啡館裡,他清楚地告訴我:“我不愛你瞭,我早就煩透瞭跟你在一起,我愛上別人瞭,我們分手吧,以後不要再找我瞭。”說完看都不看我就走瞭,我一個人坐在那裡,渾身發抖。

我跟他在一起三年瞭,三年的感情不能僅憑幾句話說分手就分手瞭呀,我無論如何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請瞭年假,在屋子裡躺瞭一天一夜之後,我還是給他打瞭電話,我就是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結果這次電話一打就通瞭,卻是一個女人的聲音,就是那個第三者,原來他們已經住到一起去瞭,我覺得血都沖上瞭腦子,好好地罵瞭她一通,問她為什麼要搶別人男朋友,她挨瞭罵後倒是語氣平靜,一聽就不是那種好對付的人,她說:“他已經跟你分手瞭,他不愛你瞭,我們現在在一起,希望你不要再打擾我們。”然後就掛瞭電話。

氣死我瞭,我立刻再打過去,電話已經關機瞭。我就不停不停地打,發短信,後來這部手機就停機瞭,我想一定是他換瞭新號碼。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這段感情是沒救的瞭,而且很久以前就有跡象瞭,他總是說我煩,說我太粘他,讓他覺得累。你不是覺得煩嗎?我就讓你煩死!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瘋狂瞭,不停地去他的BLOG上留言,把我們相愛的三年的點點滴滴寫出來。我通過他的BLOG鏈接還找到瞭他女朋友的BLOG,每天都上去留言罵她。

我知道這樣做不好,但是誰讓她搶別人的男朋友呢。我又去他公司找過他,不過公司裡的人都說他被外派瞭,問派到哪裡去瞭,也沒人告訴我,我懷疑他已經跟公司裡的人打好招呼瞭。

我現在每天就是都在想著怎麼找到他,也並不想再跟他回到一起,就是不想讓他過得舒服,我總在想:“沒那麼容易,你說分就分瞭嗎?我的三年就這樣白白被你浪費瞭?”這種心態已經影響瞭我的生活和工作,身邊的朋友也 勸我放下,可我就是放不下,一想到這件事就鬱悶不已,這是一種病態嗎?我該怎麼辦呢?

Too Cool For School 壞女孩好女孩雙層水嫩唇蜜 9.5gIOPE 誘惑顯色唇膏 3.2g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方型化妝包
Peripera TINT WATER 唇露 Mari Kim 6.5mLMISSHA X LINE 魔力遮瑕氣墊粉餅(熊大款) 15g*2韓之草 草本美學呵護組 送草本泥120mL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按壓式吸油面紙(含粉撲) 50張入LadyKin 西蘭花淨白保濕爽膚水 150mLPhyto Tree 西瓜泡泡潔面乳 1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