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條傾訴:再過一個多月,離婚就滿一年瞭。在別人的眼中,我們一直是夫妻,有時帶兒子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在別人面前,我們有時也有說有笑,別人說你們兩口子怎樣怎樣,也從不辯解。這一年來,我們也發生過幾次較大的爭吵,每次讓她搬出,她就是不肯。也有幾次關系緩和時,她求我復婚,但我都沒答應。我知道我不會再愛她瞭,即便就這樣一輩子,也不想再與她結婚。

涼木點評:或許她真離開你的時候你又後悔瞭,要斷就徹底,要繼續這樣生活就給她一次機會,或者你搬出去住!

紙條傾訴:我和老公是同學,15年感情從無到有,孩子也上學瞭,但他有瞭外遇,一個比他小10歲的女孩。他說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但隻是責任上的,他不會放棄傢庭和孩子,不會離婚。但他愛她,他是真動感情瞭。出事後我沒鬧,先想到自己哪做錯瞭、才讓他出軌瞭?我努力改變自己,希望他回心轉意,可是我發現做什麼都是徒勞,我關心他,他覺得我是在監視他,不關心,他就更討厭我。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瞭。

涼木點評:他都說瞭對你有感情隻是因為孩子做牽絆才放不下,換言之沒孩子的話早就和你離婚瞭。你要這麼一段行屍般婚姻有何用?早離婚早脫離苦海,把孩子撫養權爭取到手,再把財產弄到手,他不離也得離!



紙條傾訴:我和男友好瞭兩年多,我現大一,我們一個地方的又在一城上學,同居一年瞭。傢庭各方面還算合適,他一直對我特好,特別慣我,把我從懂事善解人意善於包容理解的人慣成瞭以自我為中心的任性胡鬧的人。前幾天他還說很想我,因兩天前吵架我說瞭分手,昨天去找他和好,他死活不和好。電話短信不理,說夠瞭。我在他傢門口從中午一點等到九點 ,等他出來,可他一直不出來,還說煩我、說感情走到頭瞭。我要改,可他不給機會。今天朋友和他聊,他把我所有缺點抱怨瞭一遍,說他管不住自己對我好,又受不瞭我脾氣,他還愛著我。朋友勸瞭半天,讓他再給我一次機會,他說再想想。您說我還有機會嗎?我該怎麼做?

涼木點評:他是覺得你蹬鼻子上臉,不喜歡你的公主病,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任性自私。他把滿腹的抱怨都說出來,沒提你一點好的地方,那麼他對你的感情也隻是人生路中的隨行者,你也會是他的一個過客。你要問怎麼做,我建議冷處理,等他主動來找你,你在切身努力變成原來他喜歡你的樣子!

V型紋紳士襪The Face Shop 清新無油毛孔隱形霜 17g (油性肌膚適用)LadyKin 夢幻派對眼影棒 14g
DR.WU 玻尿酸微導保濕面膜 3PCS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25mlE-choice 三合一活力保濕清潔組 (潔顏泡沫+洗髮潤髮+沐浴乳沐浴巾)
eSpoir 金屬光防水眼線筆 1.8gHolika Holika 果汁面膜 20mL女毛羽發熱九分內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