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她跟我提出分手,我百般挽回卻無濟於事。6月我意外得知,她跟第三個男人上床。一氣之下,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訴瞭她老公,從此再也沒有聯系過。前幾天我收到一封社保局發來的催款通知,那是以前給她辦的社保交瞭半年。可能分開後她沒有交過。大傢說我有沒有必要告訴她。叫她去補交。

分開快一年瞭。分手最初的時候心裡的痛無法言表。後來,我把一切精神放在事業上。每天把自己弄得很累。我老婆得知我和她的事以後。從來沒有跟我吵過。在我難過的時候。對於我的生活起居我老婆可以說是照顧得無微不至。半年過後。我發現我老婆有瞭很大的變化。我對我老婆的感情比以前更好瞭。

說實在的。我不想影響現在我和我老婆的生活。我不能再做出對不起我老婆的事。但她畢竟曾經愛過。對於愛過的人也希望她過得好。現在我現在很結糾結。



肖軍咨詢師回復:

這裡,還是讓我們盡量還原你們之間的感情糾葛吧!

去年5月,她已經提出分手瞭。你不答應。6月他便有瞭所謂的婚外情中出軌。其實,你和她在一起,本身就屬於出軌。在出軌的過程中再次出軌,你就受不瞭瞭嗎?連婚外情中的出軌你都受不瞭(實際上,她已經明確表示要和你分手瞭,所以,這連婚外情中的出軌都算不上),那你的妻子為瞭什麼能承受你在婚姻內出軌,還對出軌後的你照顧得無微不至呢?是你很有魅力嗎?還是你事業有成,女人都求著你?而從你幫情人交社保費的事情,我可以推斷出:你有點小錢,還有點小權,生活也很霸道。而你的情人呢?連社保都需要你交,連你將她偷腥的事情告訴她老公之後都隻能忍受,可見她是多麼低賤,多麼無助!

無論是何種原因,你都做得不地道,無論是對老婆還是對情人。你都欠他們太多。

可能是一絲一丁點的良心發現吧!你想告訴以前的情人:還是續交社保吧!別把你以前給她交的錢浪費瞭!可是,對於你以前的情人來說:和你相處的日子就是一種浪費!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愛過她!或者說: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愛!

既然和你相處都是一種浪費,她還會在乎你交的半年社保費用嗎?

所以,不要說你愛過她,最多,你曾經需要過她!而一旦她不再滿足你的需要,你就不會管她是死還是活!可是,當這個人真的快死瞭,你又要假惺惺地掉幾滴眼淚!這和曹禺戲劇《雷雨》中周樸園懷念侍萍有什麼區別?都不過是鱷魚的眼淚罷瞭!

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氣墊粉餅) 30g(15g*2)Skinapple 臉部去角質凝膠 120mLSeatree Art 淨白洗面乳 150mL
YET(YES! ENJOY TIME) 極細防水長效眼線液 4.5gMdmmd. AG胜肽拉提精華素 40mL / 瓶BELLEME 打亮光澤感妝前乳 30mL
ETUDE HOUSE 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 9.5g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5mLLip Smacker 可口可樂/芬達 硬管護唇膏 4g 櫻桃可樂/原味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