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大齡剩女,依然向往愛情,是很務實的那種。前陣子遇上瞭一個各方面我感覺都和我契合度挺高的男士,我們很快熱戀,已經這個歲數瞭,也沒有必要裝矜持瞭,我也不是假純的女孩,我們有瞭性關系。這個我是有分寸的,我們交往5個月後才有的關系,這方面也許是因為我們相愛的緣故很和諧。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很愛他,他愛我卻有點猶豫,我能感覺出來。我一直以為我能用溫情感化他,可是感覺他對我不是很坦誠,一來二去,我們提過幾次分手,最終他也考慮清楚瞭,認為我們不合適,我們最終分開瞭。

說實話,分手我很矛盾,一方面愛他,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愛他,他是我理想中的男性,不太可能再遇上他這樣的人瞭;一方面我也知道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與其日後互相厭煩而分開不如留下美好回憶。

但我一想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去愛別人,去遷就別人,日後我在他心目中沒有位置瞭,我就難以忍受。另一方面,雖然和他發生關系的時候我已經不是處女,但是一想到是被他占瞭身體上的便宜,我吃虧瞭,我就恨他、怨他,覺得被他占領瞭心理高位瞭。我想象,他現在一想起我,就會想到還有我這麼個傻姑娘愛著他,放不下他,他一定會很得意。我覺得很受挫,很想找個機會把他約出來和他說,我已經不愛他瞭,打擊他一下,不想在他腦海中總覺得我忘不瞭他,我想在他心目中留下是我先不愛他、先甩他這個印象,不然我很不舒服。每天我就在這種情緒中度過,不知道和誰較勁,鉆進牛角尖瞭,無比痛苦,很鬱悶。您能幫幫我麼?

——讀者來信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雖然短短一封信,但有點能感覺得出來你為什麼會成為大齡剩女。剩女都是因為太較勁,不是和別人較勁,就是和自己較勁,折騰來折騰去,愛情是會怕你的!

現如今,你是可以把他找出來,狠狠罵他一頓,也可酸酸的數落他一頓,最後跟他說“我一點也不愛你,我早就想甩你!”

但是,你以為這樣他的心裡就會有挫敗感瞭嗎?

不是的,一個女人這樣做隻會加倍的給自己掉價,隻會讓對面那個男人偷笑“看來她還是忘不瞭我”。一個女人,也隻有忘不瞭一個男人,才會恨他罵他。我想,那位能夠迷得住你的優秀男士,應該有這個智商,能明白這個道理。

當然,我相信,你如此想把他找出來,狠狠打擊他一頓,其真實想法不外乎是想狠狠挫挫他的自尊心,讓他明白他得低姿態點,然後跟你說“寶貝我錯瞭,我不該跟你分手”。如果你真是抱著想要破鏡重圓的想法,那真不妨找他出來哭一頓罵一頓,也許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真的,生活中,見識瞭太多太多的剩女,發現一個問題:一個女人,一旦具備瞭各方優異的條件,就突然變得不會做女人瞭。她的那種冷靜自持、優雅理性,看在男人眼裡很無趣很無趣,說實話,我若是男人,也不願跟薛寶釵談戀愛,誰讓她身上的那種一板一眼的氣質,給不瞭人驚喜,也給不瞭人驚奇。但是剩女們要記住,一個男人眼裡,女人必須是活躍的因子,得有跳躍感、得有變化。所以,剩女們總是很難抓住男人的心,皆因,她們的心態乃至姿態,都已然太過於沉穩。

做女人,得有“高自尊”,如何應對生活,你心裡得有桿秤。

做女友,不妨來點“低自尊”,事事講原則拼顏面,不論是男人還是愛情,終將離你越來越遠。

愛情中,臉面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到。(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重點淨荳精華 15mLSeatree Art 50%膠原蛋白果凍面膜(附挖勺) 100gMISSHA 風格STYLE 臉部/眼部增亮遮瑕膏 3g/6g
LABIOTTE 花瓣精華雙頭眼影筆 1.4g + 0.6gTonymoly 草莓鼻掰掰三步驟粉刺貼 6gHolika Holika 豬鼻子黑頭按摩導出液 30mL
Too Cool For School 藝術三用眼唇頰膏(5ml)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盒包裝MEMEBOX HOYEON 搖滾女孩霧面唇膏4.5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