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今年22歲,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瞭。剛開始,我男朋友他對我非常好,好到極致那一種、。可能我就是被他慣壞的,他太寵我,每次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他都是言聽計從。我脾氣也不好,經常無理取鬧,每次都喜歡跟他鬧分手。我就想試探他是不是真愛我,其實我沒有想過分手。然而每次我鬧他都哄我,說是他的錯。

以前他很在乎我,怕我晚上不回傢。我隻要騙他說我心情不好,今晚不回傢,他會急死,會哄我開心,給我買好吃的。而現在我發現他變瞭,好像現在對我沒有那麼重要瞭。今晚我們還吵架瞭,他搬著東西就走瞭。最近我們經常吵架,他也不愛搭理我,反正吵架他就走瞭。記得有一次我們也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然後他把我微信、電話拉黑就沒回來。我找瞭他一晚,到凌晨4點我才睡下。凌晨5點他就回來瞭,抱著我就說他想我瞭,說他錯瞭之類的話。我就問他去哪瞭,他說在網吧睡覺,睡不著想我瞭就回來,然後我就沒鬧。然而今晚我們又吵瞭,原因是我跟他在一起一年瞭,他還是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系。其實我們同事都知道我們在一起瞭,但是他就是不願意正面去公開我們的關系。



之前因為我前男友在我們一個公司,因為前男友的背叛所以我才跟前男友分手瞭,跟他在一起。他對我很好,但是現在我好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有時跟我出去逛街被同事看到,他也沒有說害怕什麼的。可是就是不肯正面公開,但是我們傢人都知道我們的關系。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現在我感覺他沒有以前那麼在乎我。現在我們吵架,他說走就走,根本就不在乎我,以前他不這樣的。老師,你說我該怎麼辦?同意公開。

秘糖解惑:

從你來信全篇頓號來看,你確實被你男友寵壞瞭,挺任性的。我想說的是,不要把發脾氣當個性,更不要拿發脾氣、分手來考驗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因為這個舉動很幼稚,就跟小孩子動不動哭著鬧著要糖吃一樣,一次兩次父母還挺心疼的,每次都這一招,父母都會受不瞭,更何況是你男友呢。



不可否認,你男友一開始應該還是比較愛你的,但是為何一直遲遲不肯把你介紹給同事,之前是避諱你和前男友曾經交往過的現實,怕讓同事們覺得你兔子老吃窩邊草,怕影響你的聲譽,至於現在為什麼沒有正式把你介紹給同事,是因為他現在不確定要不要跟你長久在一起瞭。

你的無理取鬧,已經讓他心灰意冷。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一直跪舔一個女人的,你一直發脾氣使小性子,真的讓他很頭疼,甚至抵消瞭他心中對你的寵愛和呵護。

你說你能怎麼辦?不管以後能否與他走進婚姻,你都要改掉你的脾氣瞭,別任性瞭。你如果能夠稍微溫柔一點,不跟他吵架瞭,他也會對你正常一點。

不過目測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已經不再良性,想要恢復到最初的感情太難瞭,隻能在你改變的同時,順其自然。

Mdmmd. 煥彩無瑕光滑霜(隔離霜) 30mLTosowoong BLACK-HEAD鼻貼ETUDE HOUSE 蜜桃唇色修護棒(唇部遮瑕)
Holika Holika 蘇打氣泡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150mlETUDE HOUSE 睫毛滋養精華 9g弧型短筒運動襪
3CE 好簡單細緻修眉刀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舒緩身體磨砂去角質沐浴露 200ml3CE 深層保濕身體噴霧油 4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