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備單品 - MISSHA X LINE 莎莉甜心水潤光感唇膏 4g特惠價心得 - Avivi艾薇薇_微晶海洋膠原_雙效保濕精華乳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5.5g - 僅此一檔
購物天堂 - MISS Q【2278】韓國垂綴感罩衫外套 黑-灰-棕非逛不可 - 【克萊亞KERAIA】格紋立領七分袖長版外套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8121非洲系列托特包 - 僅此一檔

春天走瞭,夏季便無法阻擋,我的心不經意間泛著暑意。遠在咫尺,近在天涯,註定你無法給我你的承諾。

總是想給你寫些文字,想瞭好長時間,好長時間```

想我怎樣來辨別對與錯,對你的情感。想我怎樣地來說服自己,心裡不在怨你。想我該怎樣來改變時間的差異,是一切都回到從前```

張愛鈴說,於千萬人中遇見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才註定這一生的相知。

可是很久以來,很久以來,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一切。那一次雖然沒有對你表達愛意,愛戀卻從次在我心底生根。

可我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丟掉瞭你,在我跌倒、失意、最苦悶的時候,都沒有你溫暖的心給我帶來的安慰。

是不是你已不再是我的唯一`````一如當初?你不再給我鼓勵,給我堅強,告訴我如何挺過!

````我始終發現,始終懂得,我對你的依戀太過於虛幻?我吃驚,原來現實這樣蒼涼,我的美好想象這樣不堪一擊。

不要用人格擔保,我相信你對我說的話都是真的,即使你真的騙瞭我,我也情願相信那是真的,否則我如何面對我的心,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憐```也很累。

我不知道你怕的是什麼,我們之間連握一下手都沒有,別人又如何會把我和你連在一起?又如何會猜疑你和我?如此說來,相識不如不識,果真相見不如懷念。

我的心臟好象被什麼東西重重的碾過,痛````真的好痛``

我不否認自己對你的感情,但我也不否認心底的失。我雖然很簡單,但我卻也知道一個連普通朋友都具備的真情實意。

天我才發現,我已輸不起,我害怕輸,害怕輸掉你。

你已根植於我的生命,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已無法舍棄。任由你怎樣地對我薄情寡意。

我隻記付出不想要回報嗎?我也許醉瞭自己,我好糊塗`````

可是如果````如果你真的愛我,我情願化做鳥兒,低低的在你身邊飛翔```

每天對你的思念,就象用刀子一下下的把心挖出來,又一刀一刀的畫上幾個字````就是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