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可愛小動物顯色唇膏 4.2g【Flightline】經典黑格紋/郵筒復刻/多功能背包/雙肩包/電腦包(中號)[英國 JELLYCAT] 經典碎花兔安撫巾- Blossom Cream Bunny Soother

芳年華月,喃喃細語,歲月清淡安恙,荼年抑事淺淺浮浮,輕繚淡然的記憶如履薄冰,記憶裡的那個人模糊不清,那些年的人,那些年的事,在也回不去瞭,時光飛逝,一眨眼便是若幹年後,一瞬間便是永恒。

——題記

撫今追昔,舊情綿綿,捻起一世情緣,掂記一生摯愛,繁華落盡,一嚸厥殤,記憶的繩索將迤邐的歲月勒出一道道斑斕,不堪回首月明中,任季節流轉,任年華如玉,一季靜秋,一抹牽念,染一地的楓紅菊黃,醉一指滄桑流年。

這個季節沒有凜冽的寒風,亦沒有炫目的陽光,煙雨依舊,時而瀝瀝小雨,時而微風徐徐,生活一如既往,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偶爾忙碌,偶爾閑適,偶爾看看書,偶爾寫寫文。唯一不同的是與你相遇又相知,多瞭一份溫暖,多瞭幸福,所以,還有一件事是必須要做的,那就是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思念如夜鶯咿,悵懷彧陣分飛。

我知道,我喜歡這場沒有悱惻的小雨,喜歡慢步在細雨中,任雨水輕輕揉揉的滑過嬌嫩的臉頰,淋濕瞭回憶,風幹瞭往事,端坐在紅塵深處,攜著清淺陽光,細細品味流年,想著經年的種種,歷歷在目,執筆寫下的段段文字,是不是也有些薄涼?我把每一次的相見都好好珍藏,是你唯美瞭我的淺淡年華。不常見,又何妨,那怕隻有片言隻語的問候,依然可以享受難得的溫馨,依然可以在午夜夢回裡心生柔情。

雜亂無章的心境,幻化出你素淡如菊的清雅,你的知性,你的話語,還有你空間的照片,讓我感覺你依舊還是那個溫婉如玉,蘭心蕙質的女子,不熱烈,不張揚。閉上雙眼,我看到你的低眉淺笑,如風拂過楊柳,讓我微醺猶醉,輕喚你的名字,一種曼妙肢體的甜蜜,如淅淅的流水,淌過心田。謐靜暗香的你,如河池中的蓮花,白裡透紅,潔雅芳馨,漾溢出淡淡的幽香,這讓我執迷,讓我沉醉,讓我魂牽,讓我夢縈。

也許,你註定是我今生無法抹掉的記憶,你是我一生的執念,對你的牽掛從未停止。西山暮雪,風卷殘雲,我的思念化作一縷清風,風吹涼過,思念散天涯,飄洋過海,把對你的思念,對萬丈紅塵的眷戀,凝結成兩行清淚,流過蒼白的面頰。今生的喜樂榮辱、酸甜苦辣,從心底滾滾湧出,無盡的憂愁,無盡的孤寂,在那一刻都將會化作烏有,歸於寂靜,可對你的愛戀卻死死的不肯脫離我的靈魂,或許,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段無解的謎局,都有一個永遠無法抺失掉的身影,那怕到瞭元神俱滅那一絲記憶的驚魂也會深深的駐留。

翩躚塵世,多想與你並肩同行,一起去聽那芭提雅的歌聲,一起去看看那冰河大道的落日,一起牽手向前彼此無微照顧,一起守著銀河水,水流長長的平淡,握著一路相隨的幸福。相逢是歌,歌裡是你和我,心蔻心房,其實我不知道這首歌會唱多久,但是,我會用心去真情演繹。相認是緣,我也不管這份緣分有多深,但是,我會感恩緣遇,我會好好珍惜,我會一個人在網絡這端,祈禱你一世安然。

夕陽紅,關山月,一渡風華易栩栩,輾轉年月已滄桑,悲憫愴,愁腸寸斷,輕默舊人,淼淼舊跡,疊於心,堆於情,一場空夢,一場憂,漫漫紅塵,素錦捻花,時光靜好,隻因有你。

文/寒亭蒼松:QQ:909095380
幸福,如此簡單
若悲傷不再,你是否會真心愛我
紫鵲界的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