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而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瞭的雙眼,看不清天空清澈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盡我所有。你想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而我要的,隻是簡單安穩的生活而已。愛到絕路,覆水難收。繁華已逝,空拾憂傷。

——題記

秋意尚濃,恍然初冬已來臨。窗外的陽光照射的眼睛有點刺眼,佇在窗前,仰望浩瀚天空,青風涼涼。一縷相思終難忘,念君不見君,悠悠淚兩行。思念讓我沉浸在我們相識的那刻,回憶裡好像似乎還殘留著我們曾經彼此的回憶,無聲的此刻詮釋瞭當初我們幸福的過往。觸摸著對你的思念,心事滿滿,歲月流年,親手研墨,執筆為你,寫一段相思心語,重拾思念之情。世上有多少感情,明知繼續下去再沒任何意義,明知再去想念,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我們曾走過的幸福,就像煙花般燦爛,驚艷的隻是那一瞬間,而留下的隻是一些無法觸摸到的痕跡,唯有記憶跟時光是留給我們最好的見證,任時光匆匆,透過心扉,消散在時光的流年裡。

相遇在時光的緣分,故事的結尾,到最後都成為紅塵中的淚眼婆娑,是誰的深愛留下瞭今日的寂寞,獨自徘徊在命運相逢的故事裡。我們最後終於明白,原來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啊!而幸福又是多麼奢侈跟脆弱的表現。而我想要的隻是你給的在乎,對我來說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

每當自己一個人靜坐的時候,內心總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有時候想念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清風如影隨行。想念的心總是那麼的寂寞,揮不去的情愁,是裊裊纏繞的眷戀;斬不斷的,是縷縷交織的思念;轉不出的,是汩汩而逝的流年。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會各自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去把美麗風景看透。

以前我特傻,為瞭你我什麼都願意去做,而今留下的是什麼呢?隻剩下這些美麗的回憶瞭。從未想過你有一天,你會拋棄我們的諾言,當你選擇棄我離去的時候,也把我所有的驕傲,我的自信,我的快樂和美夢徹底毀滅。抬頭望著天空,彷佛耳邊依稀飄蕩著你的話語,悸動著我的神經。最初的期望辜負瞭今天想要的等待,

原以為,我可以很瀟灑的說:不愛你瞭。可當知道你跟她的事之後時候,那絕望的撕心裂肺,再次侵蝕瞭我的內心。或許,我隻是你紅塵中的匆匆過客,隻是老天造物弄人,讓我在最美的華年裡與你擦肩而過,現在卻是我憂傷的源泉。心再痛又能怎麼樣呢?這種撕心裂肺的感受也隻有自己懂,明明今天的我可以拋下所有,幸福的生活,可曾經的過往,總是讓我沒有辦法學會灑脫的放下。讓我很難擺脫這命運留個我的劫難,內心所有的偽裝堅強迅速瓦解,淚終究沒有止住,幾年的付出忽然一夜之間變得是那麼的可笑。

似乎,早已忘瞭為你哭瞭多少次?心痛過多少回?我隻知道,哭紅的雙眼已哭盡瞭我半世的哀傷,對你的思念,是那麼的痛徹心扉、刻骨銘心。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想起、那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哭哭笑笑的日子。每當想起這些心痛的回憶時,心底總是會糾結般的疼...曾經我一直在逃避,不要讓自己陷入這種遐想,可最終我做不到忘記,還是習慣性的想起你。有時候覺得身上所有的零件都不聽話,沒有辦法去控制住自己的大腦,依舊會胡思亂想。腦袋裡一片混亂,一片茫然......

也許,現在的你應該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幸福瞭吧!可能早已淡忘瞭我這個過客,似乎曾經的一切,又都回到瞭我們相識的前一刻,仿佛你不是離開瞭,而是從未曾出現過一樣,隻是一個回望的眼神給彼此留下一個簡單的身影,消逝在彼此的背影裡。

其實,這樣的結局也好,因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把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留在我的青春篇章裡又何嘗不可呢?畢竟記憶中有你,回眸處,花香繞指,素念生暖。那一場場流年裡相遇的美好,一直,都銘刻在我的心底,從來都不曾走遠。讓所有的美好都佇留在生命中吧,讓人生的途中不要再有別離發生,青春歲月裡不要再有傷痛。初見驚艷,再見依然美麗。

隻是,像今天這樣的午後,或某個下雨的黃昏,又或許在某個安靜的夜裡,你終究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深入、淡出、淡出、再深入,拿不去,又抹不掉的這樣一種糾結。也許,人生總有一段記憶,不願意再提起,卻又一直深藏於心底。

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心頭無法言說的疼痛。總有一處你們走過的風景,會在你心底生根,發芽。我多麼想在你離開的一瞬間,深深的再次擁抱你一回,就這一回......然後轉身離開,永不再回頭,給你,想要的自由。

低頭不語,淚已悄然落下,隻是你不會再發覺,我也決定不再讓你看見我那廉價的淚。終究幸福轉眼消逝......你離開瞭我的世界,也正是我離開瞭你的世界。從此我就變成一個人瞭,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隻不過在這寒冷的冬天少瞭一雙溫暖我的手。

常常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不是忘不瞭,而是還學不會放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惦記,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我不知道自己還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裡揮之不去的,都是曾經過往的倒影。一針一線,縫出對你的一點一滴的思念。

一曲一歌,唱出花開花落的感傷。這個世界沒有你的陪伴,晴空亦是雨天。歲月蒼老瞭我的容顏,紅塵孤寂瞭我的心扉,一路的彷徨,一路的追尋,隻在失去你的那一瞬間,便心如死灰。

走過一場紅塵路,緣緣緣,來來來,去去去,求不得,放不下。此時窗外陽光已逐漸微弱,天色將晚,有點涼涼的感覺,獨坐在窗前,執一支瘦筆,鋪一紙素箋,提筆為你寫下這些相思情節。

總是在某些時候,泡一杯清茶,寫一段文字,聽一首音樂,那種淺淺的心痛,那種淡淡的憂愁,慢慢地就會從心底溢出來,總是能喚起某種思緒,繁華已逝,空拾憂傷。

—原創QQ:1552751595文字交流群:386232674



一小時 流浪
撿拾與抓撓
《惡魔在身邊》CP十年後合體 粉絲:那是我們的青春


【美國 City Stroll】推車置物袋-紅色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粉紅條紋幼兒床包DELSUN 兒童高級餐桌椅(588 ) 防潑水 安全餐桌椅 花葉色系 DIY 台灣製造 安檢
【親親】 天空城堡門欄寶貝樂 快樂蛙兒童遊戲腳踏車/手推車-綠【XG3105GP】(BT0016)【買一送一感恩回饋】日本 SANDEXICA 新生兒多功能防溢奶枕 (防吐奶) 孕婦側睡枕二用 ~送定型枕 FA0005
arrow
arrow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