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下最後通牒:再犯就削瞭你 楊少俠怕瞭嗎?

北京時間4月12日,目前對於湖人隊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科比的退役告別戰瞭,但對於尼克-楊來說似乎有別的事更加重要,他的未婚伊基-阿賽莉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要再給他一次機會,不過也給他瞭一個相當嚴厲的警告。

在上周五接受采訪時,阿賽莉正式表明瞭她對此事的立場。“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無論所謂的‘兄弟法則’或者不可言傳的法則是什麼,我真的不在乎這些東西,因為你當時給我瞭一個正式的承諾說要和我結婚的,這也就包括瞭你不能去做任何那種事情,去他媽的‘兄弟法則’,我真的不在乎,我在乎的是這個人在視頻中所說的那些內容,很顯然,我根本不在乎德安吉洛-拉塞爾。”

“我不知道當時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我覺得他們就是相互之間開著各種玩笑,我並不知道他們之間相互的秘密視頻之類的東西,但是他們之間確實會做一些愚蠢的事來相互開玩笑。”阿賽莉繼續說道。

她也解釋道她之所以選擇再給尼克-楊一次機會,是因為他並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尼克-楊真的是不忠於她的,但是他同時也給瞭楊少俠一個嚴厲的警告。

“我對這個仍然很不爽,(要是再犯)我就削瞭你,我已經說過瞭,我的意思就是:再多一個視頻出來,再多一個這種事情,你將會丟掉你身上四分之一的肉。”

未婚妻已經發出瞭如此狠毒的警告,楊少俠怕瞭嗎?會不會老實點呢?

Yufit 局部雕塑 下巴拉提面膜 (一片入)Innisfree 絲柔炫彩口紅3.5gSeatree Art 50%膠原蛋白果凍面膜(附挖勺) 100g
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遮瑕筆 1.5gV型紋紳士襪Mdmmd. 曙光增豔指彩釉 (類光撩、一般指甲油適用) 15mL
Innisfree 火山泥深層毛孔緊緻去黑頭霜 30gDR.WU VC微導美白眼部精華 12mleSpoir 專業版深層卸妝霜/卸妝膏 7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