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對電視劇有關情呀、愛呀之類的情感糾紛從不“感冒”,老婆則大不同,很多時候看劇情就為專門學習這方面的技巧,而且樂意自我比對。為此,我常罵她病得不輕,可終究無濟於事,因為她好這口,讓我真沒招兒。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這不,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手機》,再次讓她中瞭“毒”。且不說傢裡生活習慣被打亂,僅憑每天她疑神疑鬼地逼我有一說一,就愁死瞭我。自從《手機》開播後,每晚七點半至九點半二個小時簡直成瞭她的工作時間,除瞭廣告,絕不會遲到早退一分一秒,死死守在電視機跟前“過癮”,甚至還奇跡般大膽用自己的“破鑼音”學唱片尾曲。

已經半個月瞭,我深受《手機》之害,身心疲憊。下班後胃一定得等到22點過後才能填充,耳朵要忍受噪音折磨,更可氣的是睡覺前還需接受“安檢”(檢查手機的通訊記錄,檢查衣服上是否有長頭發和香水味,檢查身體上是否有過被撓傷的痕跡以及唇印之類)。

最煩心的要算是聽她講觀後感及其制定的下一步生活計劃。在她的淫威之下,《手機》我隻是瞟過幾集,並沒有認真去看,不過劇情大致還是瞭解的,應該說是近年來很不錯的一部電視劇,挺貼近人們生活,人物特點鮮活,表演詼諧幽默,值得回味、深思的角度也蠻多。

老婆竟然總結自己性格就是介於於文娟和李燕之間的一個女人,她說有著“於文娟”的“忍”,也有著“李燕”的“潑”。還說我表面看起來有點兒像費墨的“偽”,其實骨子裡有著“嚴守一”的“壞”,批我對工作是“一桶水不滿,半桶水咣當”;對領導喜歡溜須拍馬,還想要面子;對婚姻是精於算計謊言連篇。她預示將來的結局肯定會像是於文娟一樣什麼也不要,自己一個人領著孩子離開這個傢。看過《手機》後她說著說著於文娟就哭瞭,逼著我天天有一說一。

如今,我再也不敢小瞧老婆的“不成熟”,因為她學會瞭“研究”別人,還常常給我試點兒“三十六計”。她說磚頭哥雖好吹卻是個好男人,她還說於文海有時不靠譜也是個上進的小夥子。她還說喜歡奶奶的“智”,喜歡沉雪的“純”,也羨慕伍月的“媚”......

成傢的女人大多很簡單,雖說都有虛榮心,可隻要跟自己的男人有愛,吃穿苦瞭些其實無所謂,心裡總有藏不住的秘密。男人呢?

聰明的女人就別指望著男人有一說一,有二說一。其實男人的心才是“海底針”,能信嗎?夫妻間善意的謊言還是必須的,但要真誠。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Holika Holika 活顏修護安瓶精華 30mlMdmmd. 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50mL / 瓶花王 蒸氣感 溫熱眼罩 14枚入
Tonymoly 寶貝蛋粉刺調理妙鼻貼 7片入/盒Too Cool For School 削鉛筆器 12mmPure5.5-男四角平口褲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佛手果油萌捲濃睫毛膏 9ml #Black3CE 甜蜜蜜三用眼唇頰膏 5gInnisfree 火山泥去黑頭潔淨面膜 4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