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沂人,丈夫黎明是銅山人,我們是通過介紹認識的。他是師范大學的畢業生,曾經在我們那兒實習。我們的戀愛沒有任何的浪漫色彩,認識一年之後,我搬進瞭他的小屋。過瞭沒有多久,母親突然主動找上門:“既然你們已經都這樣瞭,那就準備結婚吧。”我們就這樣結婚瞭。

為瞭增加收入外出打工

我們的收入不高,結婚後,我倆就決定到上海打工,我們在同學介紹的一個電子廠裡找到瞭工作。但沒幹多久,我懷孕瞭。聽到這個消息黎明很高興,對我也挺好。每天下班給我洗衣服,每天晚上幫我沖牛奶,照顧得還比較周到。但上海的消費高,我們的收入卻很一般,懷孕瞭我就不能工作瞭,租房什麼的很花錢,我就想回老傢。於是懷孕快5個月的時候,我從上海回徐州養胎。為瞭方便聯系,黎明把他的手機給瞭我用。回去後,傢裡人都說我不該回來。後來我才明白,新婚夫妻的分離,會讓不利於婚姻的東西趁虛而入。

回傢後,剛開始黎明經常打電話回來問候我,跟我說話時他從來不會先掛機。後來有一個星期我沒接到他的電話,這有點反常。我著急地打電話給上海的同學,問我老公有沒有出什麼事。朋友很含蓄地說,“你要管好你老公呀,小心他不要你瞭。”當時,我沒太聽明白這話的意思,隻當是玩笑。我老公那個人,看起來是個蠻老實的人。 他再來電話時,我問他那一個星期到哪去瞭?他說他的一個同事要結婚,陪同學去丈母娘傢提親瞭。他說的那個同事我認識,他這樣說,我更是沒有絲毫的懷疑。

回傢保胎婚姻亮起紅燈

有一次我無意中翻看手機通訊錄時,發現瞭那個同事的電話號碼,就隨意打過去問他什麼時候結婚?誰知他說:“我連女朋友都沒有和誰結婚?”我突然想起上海那位同學說的那些話,才悟出裡面的深意。 黎明又是很長時間沒有打電話回來瞭。這次我打電話找到他所在公司的經理,才知道,最近公司準備把他調到公司所屬的另一個單位任職,兩邊工作的交替中,他待崗休息,但經理說他們常有電話聯系。我讓經理把老公跟他聯系過的電話號碼告訴我,我立即打過去,是一個女人接聽的,我心裡頓時明白瞭個七八分,於是,我就這事詢問我上海的那位同學,朋友這才告訴我真相。原來,我回傢不久,老公就跟他的一個叫小芬的網友好上瞭。



事實得到證實的那一瞬間,我腦袋一片空白!接著想到的就是離婚,可那時肚子裡的孩子已快足月瞭,我媽勸我不能離婚。我隻有忍瞭,對這個事,一句都沒問過他。我是這樣想的,如果跟他把事情說破,這日子恐怕就過不下去瞭。他再打電話回來時,我裝著什麼都不知道,但我想提醒他註意自己的行為。我跟他說:“最近做瞭一個夢,夢見你跟別的女人好瞭。”他說:“沒有,你瞎想的。”我說:“你跟我發誓,以前的事我可以不管,但以後絕對不能做對不起我的事!”我想他是個明白人,應該聽得懂我說話的意思。他向我保證,絕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為瞭避免夜長夢多,我以婆婆身體不好為由讓他回瞭徐州。

婚姻再次陷入僵局

回來後的他真的安分守己瞭一段時間,我努力而艱難地試著忘卻他對我的背叛。但是沒有想到他和小芬依然藕斷絲連,而且他還把小芬帶到瞭徐州。去年農歷十二月二十三日,也就是所謂的小年,我們夫妻二人一起在婆婆傢過節,正巧婆婆說醬油沒有瞭要黎明出去買,我正躺在沙發上拿黎明的手機給寶寶聽下載的胎教音樂,手機突然收到一條短信:“你怎麼還不來,我都已經在淮海廣場等瞭半個小時瞭,你什麼時候出來接我,我好累,我和肚子裡的孩子一起等你。”來電顯示是小芬。黎明回來後,我們爆發瞭激烈的爭吵,他說:“即使和你離瞭婚,我也不會娶她。她是一個鄉下妹,又沒有正式的職業,隻是愛做夢的孩子而已,還有一點,她太矮瞭,拿不出手,如果有可能,我也隻會把她當做二奶養著,我讓她來徐州主要是想帶她去流產,你肚子裡懷的才是我的孩子。”我不知道我是應該哭,還是應該笑,看在快要出生的孩子的面我答應和他重新開始。

我生活在他的甜言蜜語和“無微不至”的照顧中。然而,打印出來的話費單,還有那個女人的電話,不得不讓我重新思考我的婚姻。就在我臨產的半個月前,黎明的手機響瞭,看到又是小芬的電話,我十分氣憤,為瞭即將出世的孩子我忍住瞭火氣。我說他不在,把手機落傢瞭。她不相信我說的話,竟然大喊道:“你為什麼不讓他接電話?你有什麼權利不讓他接電話?你不知道嗎?他現在口口聲聲叫我老婆啊,他已經不愛你瞭。”我忍無可忍地說:“對不起,他有一個很幸福的傢庭,還有一個未出世的孩子,請你不要破壞。”“懷孩子有什麼瞭不起,我現在肚子裡也有個你丈夫的孩子。”這是那個女孩子最後對我說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也許我真的該適時結束這場婚姻瞭。



是否離婚讓我左右為難

我生孩子很痛苦,硬是疼瞭兩天兩夜才生下來,孩子落地時,我雙眼充滿瞭血,但我有瞭一種解脫瞭自由瞭的感覺,因為我可以好好打一場婚姻保衛戰瞭。我曾想過放棄這段婚姻,但是為瞭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傢,我必須捍衛我做妻子的權利。兒子出生後,我有意培養黎明照顧孩子,因為隻要他和孩子有感情,他就不會離開我們瞭,畢竟血濃於水。平時除瞭給孩子喂奶外,其餘的事我一概不管,他給孩子把屎把尿,陪孩子睡覺。他很細心,照顧孩子很周到。他喜歡孩子,孩子也喜歡他,這一點我很放心。我想為瞭孩子這下他應該安心瞭吧。

孩子滿月以後,不知什麼原因黎明不再像以前一樣對我們娘倆瞭,對我和孩子很冷淡,甚至孩子夜裡哭鬧的時候他竟然也可以置之不理繼續睡覺。可不久上海的同學打電話說黎明在他那借瞭2萬元錢問我知道嗎?我聽出來瞭,同學是認為他把錢給我瞭。我真是冤枉,其實,他從上海回來到現在就沒給過傢裡錢,我的生活完全是靠公公婆婆和我媽接濟的。我的解釋別人怎麼會相信呢?我怕同學為難,就向娘傢借瞭一萬多元錢給瞭他。

借錢和情人私奔

待我問黎明錢的事情時,他竟然摔門而出,自那以後完全沒有他的消息瞭。不難想象,他一定是拿著這兩萬多塊錢,和小芬去尋歡作樂瞭。整整一個月,他一點音訊都沒有,公公婆婆急得不得瞭。我更難過,生怕他出什麼意外。在沒有任何辦法打聽他消息的情況下,我隻有到處找人算命,我要算命的算他是生是死,有沒有回來的可能。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瞭,希望大傢看到我的傾訴後能幫我出出主意……

回復

聽完悲慘的故事我首先想到的是那個可憐的孩子。是什麼樣的怨恨,要以一個嬰兒失去父愛的代價去報償?為瞭那孩子,我希望黎明見到我們的報紙後和你的傢人聯系。我相信你也是萬般無奈舍棄自己的孩子,回來吧,你的妻兒在期盼著你回傢!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Heavy Rotation 染眉膏N 8gWitch’s Pouch 珍珠潤色精華粉底條 12g女菱格緹花船型襪
the SKIN HOUSE 腹膜酵母菌/金色抗皺/蝸牛黏液防皺修復/抗皺膠原蛋白修復眼霜 30mL耀 淨白珍珠肌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DR.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
Coringco~粉色攜帶型唇刷 (單支入)MEMEBOX 超完美粉嫩腮紅膏 2.3g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雙色薑餅修容盒 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