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來信:

我和我妻子是在某相親派對上認識的,當時我倆算是一見鐘情。自從相識之後,我覺得我苦苦尋找很多年,就是要找一個她這樣的女人共度餘生,沒有絲毫的猶豫和徘徊。她說她也有這種感覺。於是我們就開始瞭水深火熱的戀愛。

我對感情是比較負責任的,婚前我們沒有同居過。大概談瞭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們就把婚期提上瞭日程。她曾經反復問過我一個問題,是否能接受她所有的缺點。我說,那是肯定的,我既然愛你,就是愛你的一切,不論好與壞。但是有一點,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遭到最心愛的人欺騙和背叛。她說你放心吧,我會一輩子對你忠誠,隻要你不嫌棄我。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她話中有話。我們開始籌備婚禮。忙碌瞭大概半年多的時間,把婚禮籌備好瞭。

就在我們即將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候,妻子的一番話讓我頓時崩潰。

新婚前夜,妻子憂心仲仲對我說,她要告訴我一個秘密,讓我做好心理準備。當時我以為她給我開玩笑的,馬上就要結婚瞭,還能有什麼秘密。看她嚴肅的樣子,又不像是開玩笑的。我還以為她傢裡出瞭什麼事兒。但她接下來的一番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她說,她上大學時,談過幾個男友,均同居,多次懷孕,多次流產,在一次流產時不慎遭遇意外,導致終生不能生育。她本來想一開始就告訴我這個秘密,但是她害怕我拋棄她。因為太愛我,很多次想說都沒敢說。現在馬上要結婚瞭,她覺得不能再對我隱瞞。她心裡很難受。她已經做好瞭各種思想準備。隻求我先原諒她,她說她也知道她告訴我這件事有點晚,但是事已至此,不管我做出怎麼樣的決定,她都能理解。

一番話說完,她已經淚流滿面。我當時被她的話徹底震撼瞭。我心中五味雜陳,說不出來的難受滋味。我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這一切。

但是婚期已定,什麼都準備好瞭。我肯定不能耽誤結婚。

婚後,我整個人陷入深度的焦慮狀態中,我深愛她,但是對她騙我這件事,無法釋懷。



回復博友:

你妻子這件事做的確實太過分瞭。這種事情換做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

但是不管怎麼說,事情已經到瞭這種地步,還是要面對現實,提出解決方案:

給你的建議:

第一:如果你能接受她不孕這件事,尚且可以原諒她,其他的事情,慢慢解決。在此之前,你要考慮到很多方面。這是你的選擇權,不要被任何外在原因所牽制。

第二:如果你不能接受她的情史和不孕,那就好聚好散,畢竟這件事從頭至尾,你沒有錯。即便你和她離婚,也不是你的錯。怪隻怪當初她沒有把實情告訴你。

第三:眼下最關鍵的,就是要解決這一問題,不然你們的婚姻,很難繼續。

男線性導引運動襪Ladykin 奢華星燦飾底乳 30mL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5g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3CE 怎能沒有你頰彩乳 20gBerrisom 可愛動物精華面膜 25mL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夾 一入Too Cool For School 塑身噴霧 150mlBELLEME 眼部打亮遮瑕雙頭棒 4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