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傾訴】

首先不管怎樣,先感謝您!我的問題是這樣的。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跟她是經過朋友的介紹,然後開始相處的!還沒見的時候,我聽介紹人就說過她不喜歡比她小的,小一天都不行,但我剛好比她大10多天!剛見面,她對我印象非常好,(本人外形還是比較出類拔萃的,她也說過非常喜歡我穿衣風格什麼的,在中間介紹人也給我說過她對我很滿意,外形啊人品啊什麼的)後來我們就在一起相處,大概有不到2個月的時間裡,出現瞭一些問題,我到她QQ空間裡轉悠,發現有個人給她留言,剛好那個人我認識,我就跟給她留言的那個人隨便聊起來瞭她,不經意中知道她以前在夜總會做過公主,(我想王子閣下應該知道公主是做什麼的吧,但是我們這邊的公主是隻做服務生的工作的,根本不允許出高臺,但是如果自己不自愛的話,也不好說!而且剛認識的時候她給我說的是她以前在一傢公司做統籌)我很生氣,因為一開始介紹的時候介紹人就說過瞭,這個女孩是好女孩不想隨便玩玩,還說我要是想玩就別跟人傢接觸瞭,她人品絕對沒問題之類的話。

我跟介紹人也是很好的關系,她也是跟介紹人很好的關系,所以自己很認真!當我知道這件事後,我就給她說瞭,問她為什麼不給我說,她卻給我打電話解釋說公主是做什麼的之類,還有很生氣的問我是誰給我說她以前是做什麼的,說完後說不會打擾我怎麼怎麼樣,最後我們心照不宣的和好瞭!她性格屬於那種很要面子的那種,也很直的那種,我也是差不多!後來我想瞭下,覺的那是人傢以前的事我也就不過問瞭!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還有一次是我查她空間留言,看到在很早以前,有人對她很曖昧,她對那人也很曖昧,因為這些生氣瞭,她給我打電話也是解釋瞭一番後說要分手,可是過瞭一會又打過來瞭,這個時候我心情已經平靜瞭,我們又給說好瞭,然後她說,那你還跟我分不?我說暈,是你要跟我分的好不好,結果又和好瞭!

但是在最近,也就是大概過瞭快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吵瞭一次架,她堅決要跟我分手,說性格不合適什麼的,(原因是她去外地她老傢,我不相信她,懷疑她不是去那瞭,也確實怪我,我總是很懷疑她,並且還表現出來)等哄的差不多瞭,她卻告訴我,她還要去她原來那個地方去做公主,(在這之間她一直沒上班)並且說如果我要是真的不介意,我們就繼續好好在一起,介意的話那就算瞭!我剛開始覺的她說這話根本沒有跟我商量的意思,心裡就沒有我,。

但是後來我也想通瞭,我也是真想跟她在一起,!誰讓自己沒本事呢,要是能給她安排一份好工作或者是我自己很有錢,她大可不必去那做!可是最近,我心裡越來越不對勁,我想到很多女孩的工作不是很正經嗎?為什麼非要去那種地方上班?就因為工資高?一點吃苦精神都沒嗎?幹習慣瞭著種工作,拿習慣瞭這種高工資,以後怎麼辦?那結婚後又怎麼辦?當然我也沒說那種地方一定就會怎麼樣,但是環境肯定復雜啊,總歸不好呀,!我也徹底改正瞭我懷疑她的壞毛病。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她到底怎麼想的!忘記說一點,我們一直沒有發生性關系!您看我們之間才不到兩個月事就層出不窮,我們性格真不合適嗎?很苦惱(對不起我想盡量的寫的詳細點,因為我真的很苦惱,快瘋瞭,麻煩到您瞭。如果您能回復,我萬分感謝!也希望您在感情上和相處上為我支上幾招)我代表我傢人我朋友我所有所有的人謝謝您瞭。呵呵!

【矛盾王子回復】

我當然知道“公主”是啥東東。

但是公主也有好有壞。出來做的,有興致勃勃的,也有情非得已的。

你女友看起來也並非什麼壞女人,一個愛面子的女人,總不會壞到哪裡去。要是她很有錢,她也不會去做公主。而你對她一直的懷疑和抱怨,確實很傷她的心。

在我看來,你也算是一個好男人,懂得去為女人著想,為女人心疼,隻是你的著想和心疼的手段不太適合不太到位。

我也不想囉嗦太多,說重點的吧。

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那麼你就先從自己開始改變。多跟她聯系,多給點溫柔的關心,但別老是懷疑。同時,你要立即加快奮鬥腳步,多多賺錢,有瞭錢你就有能力讓她別幹公主瞭。或者找找關系,為她另外找一份比做公主工資高但又安全性能好的工作。

要是這些都做不到,那你就要忍一忍,對她多點信任和理解,繼續讓她先做著公主。

你是一個懂得自省的男人,相信你可以做好。她也是一個能夠接受感化的人,相信她會被你真正打動。祝你們幸福。(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矛盾王子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maodunwangzi/

Innisfree 水感潤澤舒芙蕾防曬氣墊粉餅 15gMISSHA X LINE 3D 纖長捲翹睫毛膏(莎莉款) 7gbanila co.I LOVE SEOUL唇釉 5.8g
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5mLETUDE HOUSE 膜法曲線~水潤透亮心動頰膜 2g*2MEMEBOX Im Lip 唇彩蠟筆(2.4g)
Too Cool For School 壞女孩好女孩雙層水嫩唇蜜 9.5gInnisfree 有機礦物水果唇露 9mlMISSHA X LINE 暗戀香水護手霜 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