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給他生瞭一個女兒瞭,他不管我不願意,在套套裡動手腳,如今我肚子還有2個月的身孕。

我生氣,但想既然早晚要在生,就算瞭吧。他晚上幾乎晚晚在傢睡覺,但睡醒就不見人瞭。他喜歡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不喜歡和我一起。除瞭愛愛,我們基本兩天一次,否則他一刻都不想呆在傢。

他不會打我,也疼愛女兒,他總體還算聽我的話。但是他一定會出去亂來,他也許不想,但和朋友們一起,他有時候不好拒絕,比如大傢出去吃後要找小姐,他一定不會說自己先回傢,愛面子的人。

他喜歡去酒吧,那裡賤女人一大堆,不保證沒女人主動。不是我不相信他,他真的會和她們發生關系。

我知道他以前在我大肚子時去過一次,訂婚後也去一次,沒跟他在一起之前他更是經常去。這些是別人告訴我的,他也承認瞭,我打過罵過,也就算瞭。但是這次不一樣,我受夠瞭。

我想離婚,可是舍不得女兒又擔心自己帶不瞭,於是,我想先打掉肚子裡的小孩,走一步算一步。這日子我過的很不開心。

我女兒還有半年就可以上學瞭,我就可以出去工作,打扮自己,生活也就不會老圍著他轉。做回以前的自己,說不定他會像以前那樣又在乎我瞭。



回復:

首先要提醒你的是不能拿肚裡的寶寶開玩笑。離婚可以,但請不要傷害寶寶。作為母親,你難道就舍得親手扼殺你的孩子?所以請淡定冷靜的處理這件事,否則你會後悔。

另外千萬不能因為恨他想去報復他就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哭可以鬧,但請不要過激。對於這樣一個他,離婚對你來說也許是一種解脫。

否則孩子慢慢長大,當他們知道有這樣一個父親,他們會感覺到他的存在是一種恥辱。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防曬氣墊粉餅 15g日本 COSMOS Pink Lady 睫毛專用折疊鋼梳 一入 睫毛梳Too Cool For School 大米淨白洗顏粉2g 十枚入
ARITAUM Wannabe Cushion Tint 雙頭保濕唇頰筆/咬唇筆 1.8g / No.19 想你 CandyCoringco~伸縮修容腮紅刷 (乙支入)Innisfree 綠茶有機身體去角質凝膠 150mL
Ladykin 水精靈亮白保濕乳液 100mLTosowoong Help me深層皮脂三重系列鼻貼Seatree Art 淨白洗面乳 1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