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口述:我離婚瞭,覺得很開心,終於和他不再有任何關系,同時也很傷心,因為妞妞的撫養權歸他瞭。離婚後,給我介紹對象的人很多,有離婚的,有大齡男,還會有點缺陷的,有缺陷的都被親戚朋友直接推掉,剩下的就逼我選。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雖不喜歡被安排,可是自己又很彷徨,跟沒有結過婚的在一起談對象,我會覺得配不上人傢,生完孩子後身體有瞭最明顯的變化,還有骨子裡就有的自卑。選個離婚的吧,雖然說二婚男人更懂生活,可是,我是85年生的,現在24、25離婚的又很少,我真不想找個老男人。傢裡想讓找個傢庭條件好點的,說以後不用太辛苦,我覺得隻要男人勤快對生活有想法就好,卻不能容忍壞習慣太多,除瞭不要太窮的,別要什麼沒什麼就行。可是傢裡好多事還得要錢來解決,我又沒能力,而且不想看著媽媽受罪。到底要怎麼選?

雨中竹:理順瞭一下你的矛盾心理,大致歸結為6點:1、挺樂意離婚,卻想念孩子;2、再婚自己選,不願被人逼;3、想找小夥子,自卑條件差;4、中意二手男,全是老男人;5、男人要勤快,不能太花心;6、太窮我不嫁,得出高彩禮。

初看這些條件,似乎你不像是找對象,更像是尋一份收入較好的工作。做分析後覺得你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女人,很實在,很單純,也很孝順。

我不知你和他感情破裂的原因是什麼,但從年紀中可以看出你們婚齡不會太長,再說分手後你覺得很開心,充分說明你主動的。每個女人再婚時做選擇,心情肯定都很復雜,婚姻並不是兒戲,也不能看作商品。

建議選擇時,應當首要考慮一下兩人之間是否會產生感情,不能說先結婚再談戀愛,那樣就顯得太物質瞭。至於談小夥子,還是老男人,關鍵要看能否對得上你的口味。

希望你能借簽前一段婚姻失敗的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你還小,雖說是二婚,也無需自卑,絕不可破罐子破碎。可女人對待婚姻的態度若太隨便瞭,遲早是會吃虧的。(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Mdmmd. 奢華鏡光水唇釉 6.2mL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方型化妝包Innisfree 膠囊面膜 10mL
Too Cool For School 極潤保濕水凝露 50mlELIZAVECCA 鑽石光澤亮顏霜 100mlRiRe 膠囊噴霧面膜 75ml
撞色橢圓兒童運動襪V型紋紳士襪Too Cool For School 水嫩嬰兒唇護唇膏 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