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不該原諒自己的老公,因為他背著我偷偷地和女保姆發生性關系,而且不止一次。都說男人那張嘴不可信,可是這樣的事情居然落到瞭我的頭上。

三個月前的某天晚上深夜十一點多,我在傢裡寫完工作總結,準備休息。可是我的老公還沒有回傢,因為他告訴我公司裡要加班,所以我就一直等待老公回傢。可是那一夜,我沒有等到老公。第二天早晨,老公一臉疲憊地回傢瞭,倒頭就睡覺,細心的我發現,老公身上有著濃烈的香水味道,是女人香水。

而且更奇怪的是,同一天晚上,25歲女保姆也請假瞭,說是要回老傢一趟。巧合的是,第二天早晨,女保姆也回來瞭。我算瞭一下,老公和女保姆回傢時間僅僅相差瞭半個多小時。這是巧合嗎?還是我多想瞭。他們倆不會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吧?

當女保姆經過我身邊時,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水味道,居然和我老公身上的味道是一樣牌子的。因此,我懷疑老公和女保姆有私情。但是,如果僅憑這個的話,我沒法直接質問老公,況且我也沒有更準確的證據,沒敢和老公攤牌,所以我靜觀其變,等待老公露出狐貍的尾巴。



直到一個月之前,女保姆忽然在傢裡的衛生間嘔吐不止,我以為她生病,讓她吃點藥,可是說什麼她都不吃,還很緊張地看我老公。當然瞭,我也註意到瞭老公異常緊張的神情,好像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而且,老公竟然主動提出來要帶女保姆去醫院看病,這讓我很吃驚,老公怎麼對她如此關心?

我示意他們趕緊去醫院,不過我偷偷地跟蹤在他們後邊,看到女保姆去瞭婦科,我躲在樓道一個角落裡觀察老公。當女保姆拿著單子出來後,一把抱住我老公的身體,說:親愛的,我懷孕瞭,是你的孩子,我們結婚吧。那一刻,我的心被震撼瞭。

我拿出手機偷拍瞭老公和女保姆擁抱的畫面,然後直接沖過去,把女保姆手裡的單子搶過來,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已懷孕一個月。我質問老公這是怎麼回事,誰知道他居然給我裝傻,還說孩子不是他的,讓我相信他是清白的。我是傻子啊,我還相信你的鬼話?

老公不承認出軌,回傢後,我隻好逼問女保姆,最後她承認瞭,她在兩年之前就和我老公上瞭床,發生瞭關系,此前懷孕過一次,打瞭,現在又懷上瞭不想打掉瞭,還說對我老公是真愛。我實在是忍無可忍,老公最後說大不瞭就離婚。哎,想想如此一個不負責的男人,離婚算瞭。

Innisfree 橄欖油超保濕調理化妝水 180mL耀 晶透水能量組 送護唇萬用膏15mLETUDE HOUSE 腋下如何 一乾二淨 安全除毛刀 乙支入
RiRe 膠囊噴霧面膜 75ml女丁香初戀短筒襪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保濕身體乳液 240ml
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Holika Holika I WANT CHU 我要你護唇膏 二入組3CE 點點好美麗兩色遮瑕粉底膏 1.8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