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木老師:

我跟我男友認識快一年瞭,他比我大七歲我今年二十四歲他三十一歲,我們之前在一個單位上班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

他是那種內向型的,沒有上進心是個司機,我倆交往時候我會主動一些因為他很靦腆,我是那種主動型的就是因為我主動可能讓他覺得我不自重。我倆在一起那段時間也爭吵,因為我跟前男友聯系他不高興瞭。可是後來我跟前男友包括所有認識的男孩都沒有來往他就放心瞭。我們相處時候他從來不提結婚的事,之前還提,後來就不提瞭,他也跟我提出幾次分手,都被我挽回來。我倆因為一次打架他把我推倒瞭,我打他兩個耳光,後來用刀砍自己那次我太沖動瞭。那次他也要分手,後來也被我挽回來瞭!後來我們傢人對他看法很大,第一他年齡大沒有好工作,傢境也一般,還有他不會來事,我倆相處的時候我爸爸生病住院他都不去看看我爸,我傢人對他看法很大。再後來他連房子也買不上,就算去買房子也是貸款房,他的工資將就三千塊錢,但是他很節省,也從不亂花錢,在私生活那方面不亂,人老實本分是我最看重的!可是我媽不同意我們相處,第一次去他傢裡談婚事就明顯沒有往成瞭給我倆說和,進門就說要他傢買房,還要十五萬塊錢,他父母年齡都六十多歲瞭,哪有那麼多錢,我媽態度不好,他媽媽也態度不好,就說我們也是嫌你傢姑娘年齡小,再說兩個人距離也很遠。雙方傢長見面就弄的很不愉快,我倆就這樣分手瞭!

我媽因為我去見他都把我頭打破瞭,我特別傷心,我男友又不理我,我感覺很絕望,後來我天天給我男友發信息,可能感動他瞭吧我倆又決定在一起,這一次我傢人又知道瞭,去他傢裡告訴他我倆不可能,還問我男友之前都不聯系瞭為啥又聯系上的,我男友告訴我爸是我主動聯系的他,他才決定跟我繼續的。後來我爸說那我把她領回去,我男友也沒有挽留我,也沒有求我爸就說:叔叔你把她領回去吧!後來我男友又跟我分手瞭……

我們傢人特別過分,還威脅他傢裡人告訴不讓我倆聯系。後來我媽跟我姐又去我男友傢裡鬧,說的話很難聽,弄的他傢左右鄰居都知道瞭,他為此特別恨我傢人,還說讓我滾出他的世界。我倆不聯系有一個月瞭,可是我懷孕瞭,我男友之前告訴我奉子成婚的事叫我別想瞭,他不會為瞭孩子委曲求全怎麼辦讓我自己解決。後來我又聯系他,他告訴我讓我跟他再也不可能瞭,讓我把孩子打掉,檢查結果發給他,到時候他會打錢給我。我說我不會要他一分錢,我自己解決。這些天他告訴我他傢裡人又給為他介紹一個女朋友,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打擾他瞭。木子老師我很難過,他有瞭女朋友我很難過,還有孩子也保不住瞭我更難過。老師我很愛他,舍不得離開他,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沒有辦法瞭。



另外,老師您知道嗎?為瞭我跟男友的事我跟傢人鬧的特別不好,我媽那次打我用高跟鞋打的我頭都流血瞭,我姐他們給我介紹一個很有錢的我不去看他們一直跟我鬧的不好,我姐夫還和傢人偷看我手機信息,後來我爸也打我的頭,我現在頭時不時的就疼。他們去我單位去鬧,不讓我工作,連工資都不讓我要就讓我離開單位。老師我真的對傢人失望瞭,我現在回老傢,每天看見我姐跟我媽我就發脾氣,盡管我媽不像開始時候那樣對我瞭,一直順著我,我對她態度不好我心裡也難過,可是一想起她們對我那樣我就又想發脾氣。就連我信任的二姐,我跟她說什麼她都出賣我瞭。老師我現在真的想去死……

豐木色子回復:

我不得不說,造成這樣的結果,你們三方都有錯在先!你太任性和幼稚,他太自私和沒有責任感,你的傢人太世俗和霸道。

事已至此,你也隻能忍痛去墮胎,然後徹底與他分開,回歸傢庭,或許不是去療傷,而是讓他們知道他們是如何傷害到瞭你,你對他們是如何的失望,希望重新找回傢庭的溫暖和理解。

試想,倘若這份愛情非常美好和堅定,為瞭它暫時失去親人的祝福和諒解,雖有遺憾倒也值得,因為當親人發現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是幸福的時候,他們遲早會接受你,原諒你,畢竟血濃於水,這份感情是無法割舍的。可是,這是一份劣質的愛情,如你所述,它真的是不值得你為他失去親情,更不要說生命瞭,他已經如此沒有擔當和冷漠,你還能愛他什麼?



每段走到分手的愛情,都有許多的無奈和原因,尤其被分手的一方,隻要一想到,曾經多麼的甜蜜,現在突然變成陌生人,心理上無法接受現實,尤其當預知將要永遠的失去對方,不再聯絡,不再有任何關系,總是有太多的不舍和不甘心。有時候,哪怕明知對方不適合自己,清楚彼此的愛已經所剩無幾,卻大有推倒之架式,想重新糾錯,重新來過一次的沖動和渴望,所以說,人是一種非常復雜的生物,即容易喜新厭舊,又容易舊情復燃,關鍵還是看你喜歡不喜歡,你甘願不甘願。當你喜歡瞭,哪怕它是毒藥,你也會仰頭猛喝下去;當你討厭瞭,哪怕明白它是一株仙草,你也會不屑一顧,棄之如敝屣。

另外,我們還要承認一件事情,有些男女在一起註定是不般配和不和諧的,種種原因不一一列舉,有時候,恰恰你認為的渣男,有一天,你會發現他正在別的女人身邊成瞭一位好老公。你除瞭大跌眼鏡,也隻能說,你不是他的菜,他也不是為你而來的。

日本 COSMOS 粉底專用海綿(三角海綿) 8入 A41Mdmmd. 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50mL / 瓶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500mL
3CE 嬰兒肌膚保濕光澤感BB霜 30mLVDL 三色漸變咬唇妝唇膏 4gthe SKIN HOUSE 腹膜酵母菌/金色抗皺/蝸牛黏液防皺修復/抗皺膠原蛋白修復眼霜 30mL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唇彩/唇蜜) 2g男防震緩衝運動襪Mdmmd. 玩美隨行配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