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男友認識瞭近三個月,我們的關系一直也沒有捅破,後來,是我主動向他表白,並且堅決的跟他回瞭傢,我們才確定瞭真正的男女朋友關系。其實,我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男人,我不想錯過,所以我才如此主動。沒有想到,我的這一次主動,竟然成瞭我與他分手的原因。

與他在一起不久,男友因為工作調動的原因,經常要出差。但是,他每次出差回來,總是對我有種異樣的感覺,那種感覺令人很難受。後來,我問他的時候,他說的很直白,意思就是,我這樣一個如此主動的女人,讓他很不放心。他所說的主動,就是我第一次對他的獻身,這一直是他心中的結。

對於我主動獻身於他的原因,已經跟他解釋不下上萬遍瞭,可是他還是不依不饒的。其實,我能夠理解他的心情,他是害怕他不在傢的日子,我亂與男性聯系。因為我是愛他的,我決定為他做一些改變,日常生活中,我不再刻意打扮,也不再穿一些暴露的衣服,隻是想讓他有點安全感。

我的改變不僅沒有得到他的關愛,他卻依然對我不冷不熱的,他的這種態度常常讓人受不瞭。對於他的不理解,我常常對未來充滿瞭失望,於是我開始變的情緒化,一旦有什麼不順,就會連哭帶鬧的。於是,我們的吵鬧開始升級。



那天,因為我單位新來一個同事,他是個男性,因為他初到什麼都不會,所以他常常打電話問我。那天,正好我在傢,他又打電話來,我給他回電話的時候,就帶瞭點笑聲。誰知,男友卻認定我與他的關系不一般,還說像我這樣的女人,大多男人都接受不瞭,甚至還說這是我本質上的問題。無論我怎麼解釋,他都一口咬定,非要 和我分手不可。我該怎麼辦?

回復:

隻是因為你的一次主動,他在心裡就有一道坎,說明他並不喜歡主動的女人,但是後來為會和你在一起,或許他想的隻是與你玩玩罷瞭。隻是你過於認真,還為瞭他改變自己。

我想說的是,真正愛你的人,是會選擇相信你的,是不會隨便懷疑你的。所以,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愛,你也不用糾結瞭。

Innisfree 天然植物面膜 20mLE-glips 勾魂奪光閃耀雙頭亮眼筆 2gDR.WU 毛孔緊緻彈力精華 30ml
banila co.天然礦泉水油平衡化妝水 200ml #保濕款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8片/盒) 高滲透玻尿酸/角鯊烯保濕修護Witch’s Pouch 自然顯色眉膠筆 1.6g
3CE 超顯色唇蜜 6.4g日本 COSMOS 洗臉海棉 圓形 2入 (小) 洗臉海綿/蒟蒻海綿/潔顏綿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元素型面膜 (8片/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