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我是一個從小就被遺棄的孩子,是現在的父母把我養大的。我不喜歡叫他們養父養母,他們對我比親身的父母還要好。他們現在把我送到上海,希望我能找一個上海的老公嫁瞭,但是我在老傢有一個男朋友,自我感覺他還是很愛我的。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他結過婚,但是沒有小孩子。他向我求過婚,我都是隨便打哈哈就敷衍過去瞭,我試圖用假設去跟父母談過這個事情,就是像講別人一樣,我父母都是一臉的反感,而且給我的回答也是絕對不行。我不知道怎麼辦瞭?因為我現在真的蠻想結婚瞭,都快23的人瞭,再過2年就成剩女瞭,希望你幫我出出主意,想想辦法!

我父母的標準是:1、有房(沒房你結婚住哪?); 2、有穩定的工作; 3、絕對不能是農村人(在這裡強調下,不是看不起農村人,是農村人的父母都是農民,沒有退休工資,以後還要養老,我父母是覺得這樣我會很累,我父母有退休工資的);4、年齡差距不能太大,不能超過12歲以上。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雨中竹:談對象是否合適,關鍵還在於自己的體驗和態度。養父母能為你著想,的確完全是好意,可感情這東西要講究投緣,絕不是一種買賣,附加的條件多瞭,壓力自然就變大瞭,交際圈子會很窄,很有限。人貴有自知之命,當一味地去要求別人這好那好時,是否還得考慮一下自身的條件?

父母希望你能找一個上海男人,要有房,有穩定的工作,未來公婆得有退休工資。在上海能有如此好的傢境,試問會稀罕你什麼呢?

你是在農村長大的,並且在老傢正談著一個二手男,相互間都有好感。如今,你又非常想結婚,養父母卻不同意你嫁他,所以你很為難。難點有三:一是自己拿不定主意;二是怕養父母不高興;三是條件好的又沒人追。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對於你父母開出的條件中,年齡一項確實放得很寬。根據這一標準推理,他們並不反對你嫁二婚,傍大款。看來,他們的想法很實惠。我總感覺,他們不像是在嫁女兒,到像是賣女兒。

我建議,在婚姻的問題上,你要多長個心眼,自己的幸福自己說瞭算。父母或者別人的提議僅供參考,同時還要掂量一下自己。在交友方面,不要太註重物質瞭,更要看男人是否是你真正喜歡的菜。

婚姻中能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基礎固然是好。你應當理解父母的要求,他們就是從苦日子一步步打拼過來的。為人父母並不想讓子女再受那份罪,誰都願意坐享其成,可我們都是平常人傢,靠努力打拼生存,而中國目前的現狀還是窮人多,富人少。犯不著為瞭獲取眼前的福氣,而作賤自己的感情,那樣很可能會毀瞭一輩子的幸福。我並不是說,你條件不夠好,隻是擔心你同樣會犯鼠目寸光的錯誤。真正的獨特的眼光是看到男人的潛力和未來的發展。(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sina.com.cn/xwxbk

3CE 迷你刷具組 (七支入)韓之草 草本美學呵護組 送草本泥120mL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麻豆部落客熱推款/棉梗/眼尾加長款 5對入
毛穴/毛孔清潔按摩棒 女人我最大介紹ETUDE HOUSE 美眉博士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升級版) 6ml+6mlSo Q 女王蜂子青春面膜 10片 / 盒
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 拍拍罐裝蜜粉8g日本 COSMOS 中空造型 萬用敷臉刷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1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