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男人還可以再次相信他嗎?

一年前,我在男友的手機裡,發現瞭他劈腿的蛛絲馬跡。當我拿著手機質問他的時候,他一臉淡定的樣子,實在是傷透瞭我的心。可他還是承認瞭,他承認手機裡跟他發曖昧短信的人是他的初戀女友。

他們在大學時候就戀愛瞭,但由於他倆都是獨生子女,畢業後各自回到自己傢所在的城市就業瞭。由於分隔兩地,兩人的聯系漸漸淡瞭。這次她跟男友聯系是因為她要到我們所在的城市來培訓,為期一個月。

看著短信裡男友與她互稱對方昵稱,什麼“兜兜”與“麥麥”的,我的心裡難過極瞭。我向男友提出分手,他卻讓我先跟他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再做決定。我說長痛不如短痛,既然早晚要分,不如現在就分吧。

於是,我倔強地與男友分瞭手。分手後的那段時間,我常常想起男友對我的好來。其實,如果他沒有劈腿,我是早就決心跟他共度一生的。他是個很合適的丈夫人選。

但是,他背著我跟前女友曖昧,是我不能容忍的事。夜半,我常常被噩夢驚醒,淚濕枕巾。我發現自己很難從這段感情的陰影裡走出來。我就這樣低迷地過著日子,朋友們都為我憤憤不平,為我們的感情感到惋惜。



可我很清楚,他的前女友就是他的心病。因為,當初他倆分手時,他就極其不舍。現在前女友又找上門來,他怎麼能受得瞭這種誘惑。後來,漸漸地,我的心態終於平和瞭下來。

我開始接受媽媽幫我安排的相親,雖然一次次赴約未果。但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態終於回轉。可就在這個情人節前夕,男友卻又跑來找我。他請求我的原諒,希望能跟我破鏡重圓。

他說,當他跟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腦海裡每每想到的都是我的身影。他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瞭。他說,他當初糊塗瞭,才會這樣傷害我。或許,到那個時候,他才發現原來自己愛的人是我。他希望我給他個機會,我們重新開始。

我苦笑著,不知如何回答他。雖然我還愛著他,但我不知道是否該答應他復合的請求。因為,他劈腿在先,我不知道今後他是否還會這麼禁不起誘惑,我還能不能夠相信他。

我也不清楚經過這麼一番波折之後,我是否還能像之前那樣愛他。我是否能做到心無芥蒂?我該怎麼辦呢?

日本 COSMOS 雙眼皮貼布 30回.3M透氣貼布Witch’s Pouch Love Me愛戀腮紅 11g (附刷子)3CE 深層保濕身體噴霧油 400mL
Mdmmd. 極潤光感除彩液 (光撩專用) 200mLYET(YES! ENJOY TIME) fix you綜效修護安瓶 保濕滋潤 30mLSo Q 紅酒多酚面膜 10片 / 盒
E-glips 不掉色性感柔光霧面唇釉 5g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彈力雞蛋面膜(單片入)28gREEN YUNGO潤膏 洗護髮素二合一 2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