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自述:

我剛生完孩子,寶寶兩個月。但是我現在很想離婚,我很鬱悶。

剛結婚一直到我懷孕這段時間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很好,他也對我很好。我什麼都不圖他,隻圖他對我好就行。但是自從生瞭孩子婆婆住過來以後我覺得變味瞭。坐月子有月嫂在還可以。可是月嫂走瞭之後問題就來瞭。每天老公下班回來臉色就不好看。一開始我不明白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就因為我整天沒個笑臉對他媽瞭。

大傢夥都知道伺候孩子有多累,晚上也睡不好。我哪還有心情去沖我婆婆樂去!再說大傢也都懂,媳婦和婆婆單獨相處有多少問題。我婆婆挺好很照顧我,問題在我老公身上。他總說我他媽像個驢一樣的伺候我我還不沖她有笑臉,我心裡也不高興,要說他媽像驢那我就是驢都不如。

我婆婆每天幫我做飯,然後就是洗洗寶寶衣服,收拾收拾傢裡衛生,衛生也不是每天都收拾。下午可以睡午覺,能睡到三四點,晚上一覺到天亮。我呢,伺候一天孩子,晚上還睡不踏實,晚上起來好幾回喂奶,也沒人幫我啊,我也很不容易啊。我老公眼裡隻有我婆婆累瞭心疼瞭。我就是孩子他媽我就是應該的。



後來我們吵架瞭,他把我爸媽大半夜的叫過來瞭,要我收拾東西走。後來我父母看他媽要是再在這住下去我倆就真得離瞭。我父母就出錢給我雇瞭個保姆,然後我和老公商量,雙方父母都不要常來,我婆婆每月可以來兩次每次住三五天的。這次我婆婆走瞭以後我老公臉色還是不好看,我問他怎麼瞭,他又說想他媽瞭。我真是沒法破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瞭。

作為一個女人,放棄瞭自己自由舒適的單身生活,離開父母投入到你的傢庭,接受你的傢人,給你生孩子照顧你,我圖的是什麼啊!我圖的就是你這樣冷臉相對麼!別人傢生瞭孩子都是其樂融融的,我倒好瞭,都快離婚瞭。

我鬱悶死瞭,大傢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博主分析:

“這次我婆婆走瞭以後我老公臉色還是不好看……我圖的是什麼啊!我圖的就是你這樣冷臉相對麼!”——她渴望他的熱臉笑臉,可見,他在她眼裡是很帥的,而且在孩子出生之前他會說會笑。所謂“我什麼都不圖他,隻圖他對我好就行”指的就是他能逗她開心,他掌握瞭她的情緒管理權,她高不高興,全看他的臉色。

生瞭孩子就變臉,可見他和她結婚的目的就是為瞭結婚生子,她傢有點錢,對他不提經濟上的要求,他又覺得自己能控制她,所以花瞭很大力氣應酬她,和她結婚瞭。他就是把她當獵物的,因為對她沒有真心,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這次我婆婆走瞭以後我老公臉色還是不好看,我問他怎麼瞭,他又說想他媽瞭。”——明明就是厭惡她,拒絕和她交流,卻說想媽瞭。他對她一句真心話都沒有。



“我們吵架瞭,他把我爸媽大半夜的叫過來瞭,要我收拾東西走。”——他是下決心要和她離婚的。對他來說,離婚沒有任何代價,因為結婚就沒有付出,兩個月大的孩子他也不在乎,她要就給她。

她沒有做錯任何事,婆婆對她也不錯,婆媳沒有大的矛盾,孩子這麼小,他實在沒有理由這麼對她。“我婆婆挺好很照顧我,問題在我老公身上。”——她是有思考的,可是,她不能承認他不愛她。讓她承認這一點,等於要瞭她的命,因為她的註意力還在他身上,還需要他這顆快樂搖頭丸。

精神殘疾都有強烈的被愛渴求,情緒管理權被對方掌控最容易產生愛情幻想。對方的註意力在自己身上時,會覺得被愛,而對方無論是讓自己開心還是痛苦都會覺得很愛對方,似乎達到瞭相愛的境界。其實,這種感覺根本就和愛無關,隻是單方面的極度需要,像癮君子需要毒品。

她想拖著不離就隻有不斷花錢,靠父母花重金來延續婚姻。“作為一個女人,放棄瞭自己自由舒適的單身生活,離開父母投入到你的傢庭,接受你的傢人,給你生孩子照顧你,我圖的是什麼啊!”——她的確什麼都圖不到,離婚後,她會帶著孩子去啃老。啃老是所有精神殘疾的宿命,如果有老可啃的話。

Coringco~粉色攜帶型唇刷 (單支入)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保濕身體乳液 240ml
BEYOND 愛麗絲薔薇夢境奶油彈潤保濕霜 55mlMEMEBOX BAD GIRL 4色眼影盤(6g) 附刷Holika Holika 花園泡沫洗面乳 120ml
Innisfree 肌膚修護面膜 20ml男圓領動能氣爽衣Too Cool For School 削鉛筆器 12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