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子李:

一年前,丈夫告訴我,他上司私生活糜爛,經常利用職務之便勾搭年輕小姑娘。一年後的今天,丈夫出軌瞭,對方是他上司的昔日情人。

面對丈夫的出軌行為,丈夫沒有覺得愧對我和兒子,反倒興奮的不打自招:老婆,我這下可算是做瞭一件為民除害的好事。

丈夫和他上司同年畢業,同時進的單位,然而,對方因為工作努力且能說會到,如今已是單位一把手,丈夫卻還是普通職員。

對此,丈夫對他上司一直存在偏見,甚至經常和他上司作對,在我面前說他上司壞話已成傢長便飯。

真沒想到,他竟然還和上司搶情人。

丈夫出軌之事屬於不打自招。在丈夫出軌後,我們爭吵過,也警告丈夫,如果他願意和小三分手,我可以不計前嫌。



然,丈夫卻厚顏無恥的告訴我:他好不容易在此領域占據上風,又怎會輕易不珍惜?

之前,總覺得丈夫對他上司的挑剔是處於妒忌,也側面反映丈夫還是有上進心的,隻是沒有好運氣。但是,現在突然覺得丈夫就是個小人。

想離婚,又舍不得孩子。

我該怎樣做,才能讓丈夫的心態不再扭曲。

我堅信,丈夫對小三沒有真愛,隻是將對方作為惡心他上司的工具。

  回復博友:

愛或恨,都會讓人神志不清。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段子。有個在單位婚瞭十多年,依然普通職員的女子,面對工作三年就已經成為部門經理的女子,產生瞭妒忌。引發的結果是,她沖進領導辦公室拍著桌子說,我每天也努力工作,為何總是得不到提拔?領導當時並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問題,而是交給瞭她一項任務,結果,她做的一塌糊塗。之後,領導又讓工作三年被提拔的女子接手該任務,結果那女很輕松又出色的完成瞭領導交代的任務。從此,那女對提拔之事徹底閉嘴。



你丈夫和他領導同時參加工作,最終的社會地位卻相差懸殊。攀比心驅使下,你丈夫開始不平衡,甚至因為妒忌,產生瞭怨氣,並在工作中處處和領導作對。

首先:你丈夫並沒有認清自己的工作能力。

其次:妒忌讓他喪失瞭太多的好人緣。

按理說,你丈夫和他領導一起進單位,看著那男沒一次晉升,如果給予祝福的話,我相信,那男‘不看功勞,看苦勞’,也會給予你丈夫一定的提拔,但是,你丈夫這幅德性,換做你是他領導,你會提拔他嗎?

關於他領導私生活紊亂的事情,或確實事實存在,或你丈夫胡亂猜測的結果。

如今,他所謂的小三或隻是和領導平日裡走的很近,卻被你丈夫拿來當情人享用,且恬不知恥。

一個扭曲的靈魂隻會繼續在墮落的深淵,這種人是極其可怕的。

你扭正不瞭他,但你可以遠離他,離婚吧。

3CE 水晶唇凍 12.5g (透明)Innisfree 膠囊面膜 10mL女圓領拼接氣爽衣
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自然好畫眉筆 0.3gToo Cool For School MAX 貓午茶水潤護唇膏 4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翹麗造型睫毛夾
男防震緩衝運動襪Coringco~粉色柔細潔顏刷+粉刺刷 (二件組)the saem 毛孔隱形控油蜜粉 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