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幾個朋友去KTV唱歌,小娜點瞭那首網絡歌曲《香水有毒》!“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擦幹一切陪你睡……”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們邊唱邊笑,覺得這個女人也太傻瞭,都知道男人另有新歡瞭,還“擦幹一切陪你睡”,實在是不理解。

小娜卻說:“這可是很流行的‘怨婦’歌啊,我希望我這一生至少要做一次怨婦,要不多沒意思!”小娜生於1984年,比我小近十歲,她的一些觀念我經常接受不瞭,太新潮。

小霞驚訝地說:“那麼多偶像你不學,偏偏想做怨婦,真不明白你們這些80後!”

小娜回答:“這你們就不懂瞭,做怨婦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你們想想,你愛一個人愛到無原則,愛到接受他的一切缺點,這種愛一生能有幾次?我看也就一次兩次,雖然當時是痛苦的,但刻骨銘心的感覺絕對是終身難忘的!”

我們對小娜的觀點有瞭興趣,幹脆把音樂關瞭,聽聽“年輕人的高論”。

小娜看我們都聚精會神地看著她,精神頭來瞭:“我其實特別不喜歡虛偽的人,不敢愛不敢恨,一生都是平平淡淡地過,到老瞭,回想這一輩子,一定會覺得感情生活那叫一個索然無味!我覺得女人一輩子至少應該做一次怨婦,愛到骨子裡,最好是暗戀一個人,天天幽怨得猶如後宮佳麗,為一個男人吃醋、嫉妒、鉤心鬥角,多美好的事情!呵呵,你們別傻看著我啊,一定是你們都沒有做怨婦的經歷吧?沒碰到讓你死去活來的那個人吧?我也沒有,沒關系,咱們一起來努力!”

“哈哈……”大傢都被小娜的幽默給感染瞭。

接著我們繼續K歌。

回傢的路上一直在想小娜的話,在感情上我一直是個很理智的人,從來都不相信轟轟烈烈,老是認為平淡中見真情才是最美的,而且以前我覺得做怨婦也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現實中也盡量不讓自己變成為一個男人天天傷心哭泣的怨婦。

但是有一點,我是同意小娜的,那就是,人一生至少應該狂熱地愛一次,不白活一回!這也不排除因為這份愛而把你變成一個怨婦的可能。(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文字來源:《我是愛情課代表》)

日本 D-UP EX長效假睫毛膠水 5MLMdmmd. O2三效洗卸慕絲 150mL / 瓶Holika Holika I WANT CHU 我要你護唇膏 二入組
MEMEBOX 閃耀魅惑眼影霜3.5 gETUDE HOUSE×HIGH CHEEKS聯名款塗鴉款眼影 2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愛漂釀隨身鏡
MIZON 不間段補水霜 50mLCloud 9 煥采瞬白雪肌霜 50mLInnisfree 橄欖油超保濕調理化妝水 18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id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